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傻瓜式不锈钢菜板拉丝机 普通会员

傻瓜式不锈钢菜板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傻瓜式不锈钢菜板抛光机(李小姐13790521809)拉丝、抛光、清洗、烘干!这是一套专业针对不锈钢菜板表面打磨、拉丝、抛光、清洗、烘干的专业套装设备,全自动流水线式作业,具备效率高,品质高,功能稳定,操作简单省心等优点。主要装砂带、尼龙轮等拉丝抛光耗材,第1-2组砂带先对不锈钢菜板表面进行打磨粗皮、拉丝处理,第三组尼龙轮做抛光收尾,使不锈钢菜板表面不仅带有均匀的拉丝纹路,还带着的光亮感,表面光滑不刮手。加工后的菜板变得光洁并带的磨砂纹路。全自动循环水磨操作,拉丝、抛光后直接进入清洗、烘干处理,工件从进料端到出料端直接就是成品,非常适合大批量生产。

不锈钢菜板拉丝机/抛光机,拉丝、抛光、清洗、烘干!(李小姐13790521809)这是一套专业针对不锈钢菜板表面打磨、拉丝、抛光、清洗、烘干的专业套装设备,全自动流水线式作业,具备效率高,品质高,功能稳定,操作简单省心等优点。主要装砂带、尼龙轮等拉丝抛光耗材,第1-2组砂带先对不锈钢菜板表面进行打磨粗皮、拉丝处理,第三组尼龙轮做抛光收尾,使不锈钢菜板表面不仅带有均匀的拉丝纹路,还带着高j级的光亮感,表面光滑不刮手。加工后的菜板变得光洁并带高d档的磨砂纹路。全自动循环水磨操作,拉丝、抛光后直接进入清洗、烘干处理,工件从进料端到出料端直接就是成品,非常适合大批量生产。

东莞市新创胜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是一家拥有16年抛光、拉丝机生产经验的厂家,厂房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秉承着诚信至上、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原则服务客户,已为无数客户朋友解决了金属表面处理难题。我公司货源充足,铝板表面拉丝机就是我公司长期有大量现货的标机之一。公司设有专门的打版房、专业的打版师傅,配备的样板设备、耗材,欢迎您到我公司现场试机、打样。

欢迎您的来电或微信咨询,李经理(微信也是手机号,24小时开机)。非常期待为您服务以及与您的合作,相信以鄙人在抛光机拉丝机行业的11年工作经验,能为您挑选到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