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不锈钢扁钢拉丝机自动抛光机 10

不锈钢扁钢拉丝机自动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不锈钢扁钢拉丝机自动抛光机

品牌志卓腾           型号:单组           类型:台式抛光机

 

工作原理:圆管抛光机     电源类型:插电式电源    电源电压:380V

 

额定输入功率:3000(W)  抛光轮直径:250--300(mm) 抛光心轴螺纹:反螺纹

 

空载转速:2800(rpm)      回转数:2800(rpm)               输出功率:3000(W)

志卓腾五金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抛光机用于各种圆管、圆棒、轴类、杆件的外圆表面磨削或抛光、除锈、除漆,特别适合无心外圆磨床加工后工件的精抛光。产制造自动抛光机、圆管抛光机,方管抛光机单组,多组等五金表面处理设备,可针对各种材质、各种形状的五金工件表面进行处理,以达到工件所需要的表面效果,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厂,电子厂,五金塑胶厂,五金傢俱厂,工艺品厂,装饰五金厂,建筑五金厂,抛光厂,氧化厂,电镀厂,金属制品厂,铝制品厂,铜制品厂等等。

效率高,光洁度好、磨具耗材广泛等,操作简单方便、产品性能稳定及噪音小等深受广大用户好评。产品为满足不同行业使用可选装冷却系统与集尘除尘系统。本机预留风机口用户也可自行加装除尘风机,导轮旋转采用无极调速方式、可的满足不同直径、不同长度的工件磨削或抛光。因为该机导轮旋转采用无极调速方式所以抛光工件效率更高,光洁度、磨具耗材广泛等。

本公司可根据产品要求定做自动化机型。零售:麻轮,布轮,千丝轮,千叶轮,尼龙轮,布袋除尘器,抛光蜡,抛光液。承接五金抛光拉丝产品价格另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亚阁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86067
  • 电话: 0512-57986167
  • 手机: 1801322322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小河岸路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