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应该怎样选择数控滚弯机、弯圆机 普通会员

应该怎样选择数控滚弯机、弯圆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撒拉弗弯弧机 规格:YH200-CNC 材质:铝合金滚弯机
产地:山东济南

一个拉弯加工厂,应该怎样选择数控滚弯机、弯圆机

现在的弯圆加工厂,都在迫切的选购一台数控滚弯机,因为拥有一台数控机对于加工厂来说,非常有必要,其一,数控机对变曲率,多半径,异形圆的加工要简单很多很多。其二,数控机的效率速度和对型材的处理上要高于手动机器很多。其三,数控机可以省下很多人工成本。但是怎样去选择一台好的数控滚弯机,弯圆机呢,虽然很多拉弯加工厂都是一些行家,但是对于机器的选择也会有很多盲点,这节我们就来总结一下一个拉弯加工厂,应该怎样选择数控滚弯机、弯圆机。

选择数控弯圆机,弯弧机需要考察几点,一精度也就是我们行业内所指的连续精度,二效率,这一点毋庸置疑,干活的速度,三机械结构,这一点要分为很多种情况,这里我们先不一一做分析。怎样选择一台好的数控机器,我们就先从以上三点来分析。

精度,这一点很关键,可想而知我们买一台数控弯圆机到厂后完全没有精度一说,那就等于买了一堆废铁是不是,精度从哪几个方面去看呢,为的连续精度,包括低压连续和高压连续性,以及长时间连续性,如果一台数控弯圆机,没有连续精度,那么对于弯曲来说就没有准确性。

效率,这一点可有可无,但是为什么要单独把这一点摘出来单独说呢,其一效率的快慢影响到整个加工过程,但是也要有个度,特快的时候也会对精度有的影响,其二滚弯机很大一部分是通过慢进来实现精度的,这个慢进在哪里,哪里能用到非常关键,这就考验厂家对弯圆行业的认知和理解。

机械结构,现在的机械结构主要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全机械式一个是液压式,全机械式又分为两种伺服电机和变频电机,液压式分两种一种是伺服比例阀和普通液压结构,先来说电机的选配,我们来普及一下伺服电机是什么意思呢,现在好多用户都在相信伺服,但是真正明白其作用的可能没有,伺服电机通俗一点讲就是通过控制电机圈数来控制进给量,伺服电机真正用途在使用到从A点到B点的运动模式,在数控滚弯机极限压力下,伺服电机这时候很容易丢转,出现死机保护的情况,旋转电机更不会配伺服电机,因为旋转电机和模具直径有直接关系,前后滚轮转动时,摩擦点的位置是没有很详尽的,所以旋转电机如果采用伺服方式就很容易丢转,导致无法计算。

就拿我厂生产的YH系列滚弯机来讲,从以上三点分析,一精度,全机械的进给精度,不受外力一影响,定位连续精度可到0.02mm以内,并提供6080100120轴径可选,更加提高其稳定,效率方面,配备台湾直连式电机,旋转速度从1-100随便可数控调节,力量更大,速度更快,稳定性,寿命更长,使用更换成本更低。机械方面全新的机械结构以及自主研发的齿轮总成,让连续性保持的更稳定。

    济南撒拉弗数控机器有限公司是数控滚弯机、铝型材数控弯弧机、数控煨弯机、铝合金压弯机、型材弯圆机、型材弯曲机、数控圆弧机、多半径数控煨弯机、变曲率弯圆机、数控折弯机、数控拉弯机、拉弯机、三维数控滚弯机、汽车型材数控弯弧机、四角小半径窗户弯圆机、工业铝弯圆机、灯箱型材弯弧机、发动机风圈数控折弯机、散热风圈滚弯机数控、数控顶圆机、弯圆机、滚弯机、弯弧机、弯圆机、滚圆机、滚弧机、圆弧机、折弯机、弯管机、;拉弯机、握弯机、煨弯机、圈圆机、弯曲机、打圆机、盘圆设备、哈芬槽数控弯弧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济南撒拉弗数控机器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济南SLF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型材数控滚弯机的企业,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以来钻研型材滚弯技术,得到各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拥有各类型弯弧加工设备数十台,机器设备、先进,由专业人员操作,加工工艺在同行业中处于水平。本厂配有专业机加工车间,对各种型材制作特定模具加工,保证客户加工尺寸及型材表面完好。信达:“以诚取信”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zui周到的服务和zui的产品。 
      济南SLF机器始终坚持“以质量求发展”,坚持“不是售后才是我们zui好的售后”基本原则,以“顾问型销售,保姆式售后”为服务策略,立志将“SLF”打造成国际门窗设备新品牌。 
    “虔诚、、严谨、和谐”,SLF机器正以不渝的企业精神,诠释着前行的足迹,招式着决胜未来的信念。 

 

滚弯机弯弧机弯圆机,数控圆弧加工设备制造专家:济南撒拉弗数控机器有限公司

网址:www.salafusk.com      电话:15668493554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娄小龙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7351773
  • 电话: 0531-87351773
  • 手机: 1566849355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经十西路平安集团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