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涂层设备 隔热断桥铝注胶机 威固供应 普通会员

隔热断桥铝注胶机 威固供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隔热铝型材聚氨酯注胶、切桥机是我公司科研人员在从事多年节能门窗加工制作实践过程中经过潜心研究并吸取国内外同类产品之优点而设计制造出的产品,具有,节能,环保的产品,该产品是把液压、气动、电动和电脑技术合理的结合在一起应用的设备;是专门用于加工隔热铝型材的设备。主要工艺:铝型材→注胶机→切桥机。

注胶机是专门为隔热铝型材灌注聚氨酯隔热胶条的设备,伺服驱动铝型材沿指定方向平稳均速运动,计量系统将A,B两组份胶按比例分别输送给高速混合系统,搅拌注入到铝型材的浇注槽内,并放置固化,达到连接两侧铝型材的目的,完成隔热铝型材注胶过程。

切桥机的作用是将已完成注胶并固化的铝型材,由高速切削锯片切除铝型材槽口底部的铝连接处,保留固化的聚氨酯条,使聚氨酯条起到连接两侧铝型材的作用,达到隔热的目的。

备注:我们的设备的控制系统和驱动系统都是采用德国西门子配置,稳定性好,经久!另外我们设备还增加报警系统和计数功能,所以选用我们的产品是您质量的保证

隔热型材注胶系统是专门用于加工铝合金注胶式隔热型材的设备。整条生产线包括:开齿机或电子打磨机、注胶机、切桥机等,该系统在国内处于地位。具有、节能、环保等优点。

1.电压:380V

2.总功率:10.17KW

3.重量:约 600KG

4.生产速度:0-60m/min(具体根据铝型材截面积槽口几何形状而定)

5.加工铝型材规格:(截面尺寸)220mm(宽)*150mm(高)

6.加工铝型材长度:6 米或任意长

7.原料:A,B 双组份聚氨酯

8.清洗方式:溶剂清洗(一般选用二氯甲烷作为清洗剂)

9.注胶机驱动方式:德国西门子伺服驱动

10.注胶机外形尺寸(长**高):1200*1400*2100

11.注胶动力:德国西门子伺服电机

12.伺服电机:0.75KW*2

13.供料系统搅拌电机:0.4KW*2

14.供料系统加热:3KW*2

15.供料系统计量泵电机:1.5KW

16.排风机:0.37KW

17.注胶混合转速:3200-5000rpm/min

18.供料系统外形尺寸(长**高):1400*900*2100

19.输送动力:德国西门子伺服电机

20.输送架外形尺寸(长**高):6000*500*850

1.电压:380V

2.总功率:14.5KW

3.排屑电机:5.5KW*1

4.切锯电机:7.5KW*1

5.油泵电机:1.5KW*1

6.锯片:350*3*25.4*120T

7.切桥速度:7S 左右/根(针对 6 米的型材)

8.输送架,无动力输送

9.输送架外形尺寸(长**高):6000*500*850

上海威固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从事密封、粘结、隔热材料和生产设备的科技型企业。产品涉及隔热注胶自动化生产设备及系统、聚氨酯铝型材隔热胶、聚氨酯电子灌封胶、聚氨酯过滤器胶和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等。威固产品覆盖工程建筑、电子元件、工业制造、空气净化处理等众多领域。威固传承于德国制造工业血脉,其从欧洲引进全自动生产线,拥有于同类产品的核心技术和完善的生产管理和体系。

作为密封、粘结、隔热生产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上海威固长期致力于对胶粘隔热精密仪器的研发和运用,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注重产学研结合,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出不同需求化的专业成套生产设备和系统。

上海威固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谋效益的原则,实施、SGS环境认证体系,依靠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和专业化的人才组合,不断推进胶粘行业的发展和前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佳鑫 先生
  • 职位: 运营经理
  • 真: 021-51862871
  • 电话: 021-60710415
  • 手机: 15221366737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庆工业区东胜路48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