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新一代平面抛光机,环保无尘 普通会员

新一代平面抛光机,环保无尘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新一代平面抛光机,环保密封罩子,自动抽尘,防止灰尘外泄,给操作工人一个舒适无尘的生产环境!自动喷蜡,傻瓜式操作。专业针对平面五金件表面镜面抛光处理。全自动往复式抛光,精密滑轨行程,可抛光工件尺寸为500mm*500mm。工作台带自动摇摆,磨轮可无极调速,转速0-1800r/min,可装麻轮、布轮、千页轮、尼龙轮、钢丝轮、飞翼轮等抛光拉丝耗材。适用于不锈钢、铝合金、锌合金、铜、铁等金属件的平面、弧面、D形面、凹槽面抛光,如地漏、拉手、铝型材、道具管材、板材、钮扣、手袋/箱包扣、标牌、玻璃门夹、行理箱拉杆、扶手、门窗等等,适用面广,实用性,不仅效率高,品质稳定,操作也十分简单,无需专业抛光师傅,只需普工即可轻松操作。
东莞市新创胜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是一家拥有16年抛光、拉丝机生产经验的厂家,厂房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秉承着诚信至上、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原则服务客户,已为无数客户朋友解决了金属表面处理难题。我公司货源充足,铝板表面拉丝机就是我公司长期有大量现货的标机之一。
欢迎您的来电或微信咨询,李经理13790521809(微信也是手机号,24小时开机)。非常期待为您服务以及与您的合作,相信以鄙人在抛光机拉丝机行业的11年工作经验,能为您挑选到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