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沂南县一整套好的断桥铝设备共几台 普通会员

沂南县一整套好的断桥铝设备共几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沂南县一整套好的断桥铝设备共几台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电话:0531-84283796   

    一般来讲,根据年产量我们给客户分了三类。 类是做普通零活业务,做一点代理加工。这类客户主要会用到以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型材双头切割锯床(06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小型端面铣床、气动冲床(或者单轴仿形铣床),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三万多,具体还要根据您自己设备选择情况,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二类客户主要接一些工程订单,但是量不大,每年三四万平左右。这样的客户我们一般推荐一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合金型材双头精密切割锯床(或者数显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可选2-3台)、大型端面铣床、全自动角码切割锯床、气动冲床(或者锁孔槽加工机),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八万多或者九万多。这主要由于双头切割锯的选择和组角机数量的多少导致,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三类客户就是做一些大型工程项目的了,包括幕墙、断桥铝门窗工程,在这里我只提出这些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的种类,至于数量您需要根据自己的产量而定。包括铝型材数控精密切割锯、双头组角机、单头组角机、数控角码切割锯、重型中挺端面铣床、液压冲床、锁孔槽加工机,这一套设备大概在15万左右,也是需要后根据设备而定。

调试断桥铝设备细节重要。

  在城市生活中高层建筑不断涌起,的隔热断桥门窗的应用范围也不断扩大,相对来讲断桥铝门窗设备的使用频率更加高于塑钢门窗设备和普通的铝合金门窗设备。

  对于很多朋友而言,买设备之前只是见到过断桥铝门窗设备,并没有真正地操作使用过。

首先:门窗设备电力方面

  由于断桥铝门窗设备常用电压时380V的,所以大家在接线的时候要注意火线和零线的连接。这个一般来讲,门窗设备厂家都会分出眼色,火线为黑色或者蓝色,零线为红色(各个工厂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如果火线接反了,就在火线的两端随便倒换两根即可。

  第二:门窗设备气源方面

  由于断桥铝门窗设备的压料都是气缸压紧,因此保证充足的供气量是设备使用的一个前提。如果,气压达不到,断桥铝型材双头切割锯的锯片进出就会受到影响,相应地加工效果也会受到影响。

  一般来讲,一套断桥铝门窗设备要保证气压能够达到8个压,供气流量达到0.3。如果设备过多,仅仅靠气泵是不够的,需要大家准备一两个储气罐。


  第三:门窗设备方面

  由于断桥铝门窗设备分类众多,每种设备可能都有好几款机器。对于门窗设备的检查尤为重要,比如切割锯的气管插头、锯片进出速度、锯头左右工作状态等等。

  断桥铝门窗设备的安装调试各方面都要注意做好,我们如果把每个细节都牢牢掌握,调试起来肯定能够得心应手。


由于越辰门窗设备分类众多,每种设备可能都有好几款机器。对于门窗设备的检查尤为重要,比如切割锯的气管插头、锯片进出速度、锯头左右工作状态等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