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1500mm超宽铝板拉丝机 普通会员

1500mm超宽铝板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500mm超宽铝板拉丝机/大板材自动拉丝机,水磨零灰尘,防烧伤,拉丝纹路更均匀!(李小姐13790521809)专业加工特大宽板材料,可加工产品宽度0-1600mm,长度不限,厚度0-50mm。全自动输送式进料,进料速度13米/分,可干磨水磨,专业对宽板表面拉丝、打磨处理,是我公司重点生产的标准设备之一,已有将近20年的生产经验,品质十分稳定。2组砂带同时工作,先粗磨,再精拉丝,效率更高,品质。可现场看机、打样,试合适再买,长期有大量存货。

东莞市新创胜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是一家拥有16年抛光、拉丝机生产经验的厂家,厂房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秉承着诚信至上、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原则服务客户,已为无数客户朋友解决了金属表面处理难题。我公司货源充足,铝板表面拉丝机就是我公司长期有大量现货的标机之一。公司设有专门的打版房、专业的打版师傅,配备的样板设备、耗材,欢迎您到我公司现场试机、打样。

欢迎您的来电或微信咨询,李经理13790521809(微信也是手机号,24小时开机)。非常期待为您服务以及与您的合作,相信以鄙人在抛光机拉丝机行业的11年工作经验,能为您挑选到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