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铝材辊压复合机 穿条机 普通会员

铝材辊压复合机 穿条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材辊压复合机 穿条机|

厂家电话:13553198388公司座机0531-88671599尹经理,天马数控有着20多年的制作经验。

    济南天马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服务于建筑门窗与建筑玻璃行业,专业制造成套建筑节能塑料门窗机器、铝合金门窗机器、中空玻璃机器、幕墙机器。公司成立于1993年,产品遍布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并远销美国、尼日利亚、阿联酋、巴西、印度等十几个国家。

      我们严格按照:2000版国际,制造质优、、规范的产品换取客户好的评价。用客户良好的口碑来提升每年的营业额是我们的销售策略。

      三十余种的塑料门窗加工机器可完成塑料型材切割、焊接、铣销、清理工序。二十余种铝窗加工机器可完成铝型材的切割、组角、钻孔、冲孔、弯圆工序。二十余种中空玻璃加工机器与玻璃幕墙机器可完成槽铝式中空玻璃或复合胶条式中空玻璃的切割、清洗、加热、涂胶、冷压、磨边、装配、灌装工序。由于生产规模、效率的不同我们可以根据您的产量配比合理的成套生产线流水作业。我们可为客户提供建厂预案、成本合算及新的行业信息。

      为了让您在安装与使用方面更为、方便、快捷、率的工作,我们安排了专业工程师给您做售后技术指导、故障排除等技术方面问题。您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跟我们联系,我们可以接收英语和俄语电话或电子邮件。我们会及时回答您的任何问题。(工作时间:北京时间8:00---17:00)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阎经理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8618586
  • 电话: 0531-88671599
  • 手机: 13553198388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东郊浮桥徐家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