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中央空调 低噪音方形玻璃钢冷却塔 普通会员

中央空调 低噪音方形玻璃钢冷却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多年来,河南省菱宇冷却塔厂,以的科技力量为基础,不断开发研究适应市场的新产品!

买方形冷却塔,大型方形冷却塔,工业型方形冷却塔就选河南菱宇

方形横流冷却塔主要的构成部分有,河南冷却塔风机,面板、填料、风机、电机、减速机、布水槽、消声罩、百叶窗、水箱、骨架等。下面我们对各个设备的构造进行简单的内容分析:

 1、面板:玻璃钢材质,表面光洁美观,耐腐蚀,防老化。

 2、填料:为改性聚氯乙烯双向点波片,热力性能好,气流阻力小,刚性好,河南冷却塔配件,耐热75℃、耐寒、阻燃。

 3、风机:叶片材质为合金铝板。风机气动力合理、风量大、效率高、噪声低、耐腐蚀等特点。

 4、电机和减速机:为外协设备。

 5、布水槽:玻璃钢材质,配水均匀,超低噪声型有盖板可蔽光,防杂物飞入,减少溅水声。

 6、消声罩:玻璃钢材质,内粘空腔式阻燃型聚氯乙烯薄膜消声材料。

 7、百叶窗:玻璃钢材质,可防水溅出,并可使进塔气流均匀。

 8、水箱:玻璃钢材质,河南冷却塔厂家,起集水作用,设有自动补充水设施,可闭路循环直接吸水。

 9、骨架:为折边型钢组装结构,河南冷却塔,刚性好,重量轻,运输、安装方便,热镀锌防腐。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菱宇冷却塔, 让您购买的优势说明:

   菱宇冷却塔有着自身有的优势,郑州冷却塔市场上目前主要推广公司的二代产品,它不仅有着漂亮的外观,更是有着良好的制冷效果,而且菱宇冷却塔二代产品,所有配件均采用尼龙材质生产,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好的产品售出不是目的,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它的良好降温效果,感受到它的优良售后服务,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赫高宇 先生
  • 电话: 0371-55960792
  • 真: 0371-63323922
  • 手机: 17550286111
  • 地址: 河南省 许昌市 森源东路79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