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冷却塔 批量生产冷却塔现货供应 普通会员

冷却塔 批量生产冷却塔现货供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河南菱宇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玻璃钢冷却塔的专业厂家,我厂位于文明古都郑州市,交通便利,风景秀丽,地理位置。

     公司主导产品为玻璃钢冷却塔系列产品,冷却塔又称凉水塔、冷却水塔、冷水塔,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大型玻璃钢冷却塔。我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占地少、美观,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因而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部门,对空调、制冷、加热炉及冷凝工艺等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其产品型号,性能,质优价赚,深受用户欢迎。同时生产经营各种规格的冷却塔填料、冷却塔风机、冷却塔电机、减速机、布水器、喷头、玻璃纤维布等玻璃钢冷却塔配件,并承接冷却塔安装及维修业务。 

     公司生产的玻璃钢冷却塔产品覆盖范围广,广泛应用于化工、机械、电力、食品、冷冻、中央空调、纺织印染行业,深受用户好评。河南菱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愿以专业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谒诚与您合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赫高宇 先生
  • 电话: 0371-55960792
  • 真: 0371-63323922
  • 手机: 17550286111
  • 地址: 河南省 许昌市 森源东路791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