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镗床设备精装铝制上下端盖不锈钢 普通会员

镗床设备精装铝制上下端盖不锈钢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不锈钢液压滤芯: 


不锈钢液压滤芯是过滤行业的专业名词,为了净化原生态的资源和资源的再利用,而需要的净化设备,

现在滤芯主要用在油过滤、空气过滤、水过滤、空气过滤等过滤行业。除去液体或者空气中少量固体颗粒的,

可保护设备的正常工作或者空气的洁净,当流体进入置有规格滤网的滤芯后,其杂质被阻挡,

而清洁的流物通过滤芯流出,液体滤芯使液体(包括油、水等)使受到污染的液体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

也就是使液体达到的洁净度。空气使受到污染的空气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空气达到的洁净度。

较低(小于2~5mg/L)的水质进一步净化。


1良好的过滤性能、对2-200um的过滤粒度均可发挥均一的表面过滤性能


2耐蚀性、耐热性、耐压性、耐磨性好;


3 不锈钢滤芯气孔均匀、过滤精度;


4不锈钢滤芯单位面积的流量大;


5 不锈钢滤芯适用低温、高温环境; 清洗之后可以再使用,免更换。



                                                   采购须知

1.买家在拍下商品之前,请先与我联络确认是否有货,以防缺货延误了你的时间,

但一般都有货的,买家付款后店内如有现货产品可在2天内发货:但难免会有特殊原因,如延期发货会通知客户。

2.一律款到发货,概不接受先货后款!

3.由于显示器、拍照和做图的过程中,产品可能发生颜色细微偏差!颜色以实物为准!

4.请在拍下商品后5天内完成交易。

5.关于退换货,本店所有产品一经售出,不接受退货,可办理换货。不满意,不喜欢或其他原因均接受换货 运费买家自付。

收到货后2天内联系并更换,逾期不再办理 。要求:包装完整,完好无损。

6.关于商品,商品本人当面接件,检查完好在签收,有残次或发现损坏可拒签直接返回,支持退货,

别人替签或没有检查好等各种原因签收后问题买家自付。

7.在收到货品后,若您对这次交易满意,请别忘了给我们好评的支持。若不满意或有何意见或建议,敬请告诉我们以便改进!

温馨提示:当您在接收到货物时,请务必依据商品外包信息认真检查所收货物与您订购的型号,数量是否一致,如有不符或有损坏,

您可直接在签收单上注明:“商品损坏,本人拒收”或“商品不符,本人拒收”字样拒收商品并当场致电15932628565.

我会根据情况给予处理,请您不必担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强 先生
  • 电话: 0316-6666916
  • 真: 0316-6227466
  • 手机: 18730635540
  • 地址: 河北省 廊坊市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南赵各庄村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