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实验室电动搅拌器 普通会员

实验室电动搅拌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实验室电动搅拌器一机双语式/中英文双显系统、7寸大彩色液晶屏、搅拌轴同步运行/异步运、自动测温/自动加药/自动计算G/GT值,,仪器运行稳定、计数准确,被广大用户一致公认为理想的实验设备。

一、主要优势:

1、指导性强、准

2、具有产生对流循环的特点,使混凝剂与水快速充分混合,以此来满足混凝工艺的要求。

3、一次性处理水量多,运行平稳,搅拌均匀的特点,

4、连续工作能力强,一台搅拌器至少能长时间连续工作72H。

5、通用性好,由于搅拌器的可编程性设计和双语系统设计,一般在国内外高校、给排水、污水处理随便都能看到,其次在在药剂厂、印染、食品厂也被涉及应用。

6、准确性高,搅拌器对转速控制采用了步进电机,十分,无重复性,另外在合数值的计算上更是零误差,为用户提供了

7、稳定性好,实验室搅拌器在每段程序转换时,无级变速的冲击力无明显的过度反应,稳定性良好

8、智能化程度高,很多人对搅拌器的认知可能还停留在单一的搅拌功能上,而其实早在前5年实验室搅拌器已经颠覆了传统技术,不仅实现多样化搅拌,智能化程序相当高,例如自动加热、自动加药、自动测温、自动计算GT值

9、使用、保养方便,通俗易懂的按键式+整齐的一体化设计使用和保养极其方便,即便是新用户也能上手

10、经久,搅拌器厂家结合了工艺和优良零部件,保证了搅拌器的使用寿命,至少能够使用10年+以上。


二、产品参数

可设程序数量:20种; 每种自动无级变速10次                     


速度梯度G 值:10  ~ 1000秒 -1   


转速范围:10  ~ 1000转/分  ± 0.01%


时间范围: 0  ~ 99 分59秒 x 10 ± 0.01秒                  


测温范围: 0  ~   50℃  ± 1℃


电  压: 0  ~  220V   ± 5%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宋宇 先生
  • 电话: 00-6245593
  • 真: 00-6245593
  • 手机: 13687259607
  • 地址: 湖北省 潜江市 武汉市江汉区江汉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