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无刷静音3千瓦小型柴油发电机 6

无刷静音3千瓦小型柴油发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无刷静音3千瓦小型柴油发电机不管是在炎热的天气还是再极寒的地区,都要注意用电,尽管你不在家,尽管你购买了一个低质量的机器,这时候你更要为自己的选择买单。天气炎热、长时间运行导致电路老化,会造成打火引发火灾。为自己的努力,为街道的邻居,为了很多家庭的。你更要购买一台大泽动力全自动发电机放在家里来备用。因为大泽这款机器是一台无需人值守的发电机,全系配备四套零反应定制ECU装置,过负载、过机油、漏油、漏电等,这套ECU装置会全天进行实时保护,出现问题0.8秒内介入使机器报警停机。同时机器搭载的是3秒(5秒)内自启停装置。给你轻松地操作使用体验。

应急备用静音5kw小型柴油发电机812381702应急备用静音5kw小型柴油发电机812381692

无刷静音3千瓦小型柴油发电机参数:

型号:TO3800ET-J

发电机参数

额定功率: 3KW

备用功率: 3.2KW

额定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V

结构类型: 静音式

功率因素: 1.0

相    数: 单相

直流输出: 12-8.3(V-A

发动机参数

绝缘等级: F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燃油型号: 0#或-10#柴油

调速方式: 自动调速

发动机品牌: 大泽动力

冷却方式: 空气冷却

额定转速: 3000r/min

缸体结构: 单缸、四冲程

燃烧系统: 直喷式

控制装置: ECU

消音装置: 工业消声装置

发动机型号 TO178F

耗油量: 205g/kw.h

油箱容积: 15L

机油容积: 1.65L

过载能力: 110%/1h

缸径*行程: 75*60mm

发动机功率: 10HP

压缩比: 19:1

           整机参数

工作时间: 8-12H

噪音(db)7M 65-73

燃油表:

整机载保护:

自动过载保护:

电压表:

输出指示灯:

机器重量: 102kg

外形尺寸: 950*570*770mm

电磁控油阀:

发电机组标准配置如下

电压、电流、频率、机器运行指示、冷却风扇、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蓄电池启动连接电缆;

日本工业标准消声装置,比其他品牌降低20%

自选配件(费用另计)

ATS自动切换装置 远程遥控启动

特殊改装-车载版本(双层消音) 定制版本-车载版本(双层消音)

执行标准: 国际标准认证2000 行业执行标准GB/T2820.1997

无刷静音3千瓦小型柴油发电机厂家所售产品有汽油发电机、应急发电机、便携式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静音汽油发电机、户外用发电机、旅游发电机、野营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发电焊机、无刷汽油发电机等等。大泽动力费单机具有燃烧、噪音低的显著优点。柴油发电机组外壳有可靠的保护接地,对需要有中性点直接接地的发电机,则由人员进行中性接地,并配置防雷装置,严禁利用市电的接地装置进行中性点直接接地。柴油发电机组安装地点需通风良好,发电机端应有足够的进风口,柴油机端应有良好的出风口。出风口面积应大于水箱面积1.5倍以上。

大泽研发的很新产品总会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省油、轻便、低噪音、低排量是它大的特点,它们个个都富有设计感,而且机械性能和风格也逐渐扎实由于其体积小、灵活、轻便、配套,便于操作和维护,所以广泛应用于矿山、铁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维护、以及工厂、企业、医院等部门,作为备用电源或临时电源。静音柴油发电机配备了强劲的自主研发的四冲程发动机。 其中变频汽油发电机常用于野营应急中的照明、手提电脑、柴油发电机则被应用于钢结钩施工中等其他用电行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常萌萌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4
  • 电话: 021-51987464
  • 手机: 13761054031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1881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