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380V三相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厂商 普通会员

380V三相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厂商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380V三相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厂商欧鲍动力全铜无刷交流发电机无刷三相同步发电机是创新科技与专利技术的结合。定子绕组端部采用具有专利的迭包缘工艺与端箍加固结构,更加提高了绕组防尘、抗腐蚀能力;转子绕组采用特殊的双层绝缘扁铜线的专利技术,使转子具有可靠的匝间、层间绝缘和优良的机械性能及耐压性能,有效提高了发电机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立式烤漆烘干工艺,整体高速动平衡测试,保证了发电机的绝缘性能及运行平稳,振动小、噪音低。 永磁发电机具有以下优点:①结构简单、可靠性高②体积小、比功率大③低速发电性能好④效率高且节能⑤稳压精度高,能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⑥无无线.但由于稀土永磁材料目前的价格比较高,所以永磁式发电机的制造成本一般比励磁式发电机的制造成本会高一些,相对来说,其整机的价格也就要略高一些。

380V三相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厂商优点: (1)、燃油经济、热效高、工况变化时,燃油消耗率曲线变化比较平坦,低负荷 下也经济    (2)、工作可靠、耐久。因为没有点火系统,故障低    (3)、使用范围广    (4)、有害排放物较低    (5)、防火性好   发电机自动调压形式有:可控硅、相复励、TD1型碳阻 式自动调压,个别采用大功率管 2、 特点: (1) 单机容量等级多。国际机组从几千瓦~几万千瓦,国内机组大几千千瓦 (2)、配套设备结构紧凑、安装地点灵活 (水冷只要 34~82L/KW·H 汽轮机的 1/10)    (3)、热效率高,燃油消耗低 (热效率 30~46%)    (4)、起动迅速、并能很快达到全功率 只需几秒,应急1分钟内带到期全负荷( 正常5~30MIN)停机过程短,可以频繁起停。    (5)、维护操作简单,人少,备用期间保养容易    (6)、发电机组的建设与发电的综合成本低 

 

欧鲍公司出售的机器,:此款移动静音机型,按照行业标准设计,采用钢材、环保消音棉层等复合材料,消声能力强,散热好,适合作为户外移动电站使用。可按照客户需要,度身定做,达到 低的成本达到需要的效果。 发电机组采用机作动力,构造紧凑、体积小、分量轻,比同类发电机轻30%分配。动力发电机组优势特点: ◆无需通常发电机的励磁绕组、励磁机和AVR调压器等杂乱的耗能设备。功率和功率因数比进口通常发电机高20%分配。 ◆良好的过载才华,可主张功率等于本身容量的UPS电源、空调、电动机等理性负载, 过流才华达90%以上。◆突加、突减负载电压安稳性好,电压不坚决率不大于0.5%,波形畸变率不大于2%,精密仪器、外表均可定心运用。 ◆接连满载作业电机温升不跨越50℃,处理了发电机长期满载作业时的“发烧”疑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