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工程车用25KW静音柴油发电机厂商 普通会员

工程车用25KW静音柴油发电机厂商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工程车用25KW静音柴油发电机厂商自动化发电机组的主要任务是、可靠、经济地发电保证供电的连续稳定性,及时性。根据市电和负载的情况迅速启/停机组随时改变运行工作状况保持频率和电压等稳定准确而及时地处理各种机电故障。自动化机组采用各种自动控制方式不仅能确保发供电任务的完成而且能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和经济性改善运行维护人员的工作条件。 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总部位于,亚洲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小型发电机组生产中的之一。动力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真诚、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求实、守信、创新”是企业的精神,致力于发电设备的研制、生产,行业发展方向。目前产品种类覆盖,其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已经达到先进水平,多年来一直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产品销售遍布各地,并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与中铁局,中国银行等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已成为中国中小型发电机供应商之一。

工程车用25KW静音柴油发电机厂商发电机机型特点: 1、的发动机运行平稳,噪音抵 2、快捷、可靠的冷启动性能 3、外行设计精致小巧 4、燃油消耗量小,运行费用低 5、各项性能指标达到GB/T13032-91规定的要求。 发电机的适配广泛: 适用于各种客、货船及渔船等作为常用电源或备用应急电源。 

 

(1)先检查油箱里有无,如有半箱以上时,应将抽出。少量可不抽出,只将油箱开关闭紧即可。而后将油管从滤油杯上卸下。 (2)将气缸盖上固定油箱架的螺栓拧下。 (3)用扳手将油箱架固定在曲轴箱上的两只六角螺栓拧出,将油箱连架取下,放在工作台上。 (4)拧出油箱卡子螺钉,将油箱与支架分开。 (5)卸下油杯卡子,取下油杯、软木垫和滤油网,以便清洗。注意不可损坏软木垫。 4.拆下发电机组静声器 先拆下静声器下端的支架固定螺栓,再将消声器与气缸连接的螺柱同时拧出,注意不要损坏判断缕头 (1)用尖嘴钳将调速拉杆两端的开口销拔下,取下调速拉杆。 (2)拧出进气管上的两只六角螺栓。注意:拧这两只螺栓时,要用手托住化油器,以防掉到地上摔坏;同时要注意保护进气管垫。 (3)取出化油器,拔掉油管,妥善放好化油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