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金属铝合金铝切机 脚踩自动切料 普通会员

金属铝合金铝切机 脚踩自动切料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飞 研 规格:FY-B355-B 材质:钢材
产地:浙江 售价:16000元/台 最大可切割材料尺寸:1400*230*93mm

产品特点:

1.只需脚踏开关,机械自动压料,自动锯料既又轻松,手动送料自动切割。

2.隐藏式锯片由左往右锯切,解决了传统机台铝屑飞溅的弊病,改善工作环境。

3.可单支或多支材料同时锯切。

4.可依据材料大小及厚度,设定压料高度及速度,锯切高度及速度。.

5.精密型强制喷油系统,提升润滑及冷却效果,降低故障率延长锯片寿命切断表面无毛刺,锯片更耐久。

6.锯片可修复可重复使用。金属铝合金锯切机仅适用于铜材、铝材、塑料型材的锯切,可切割材料长度在1400mm以内,宽度在230mm,高度在93mm以内的型材锯切。



宁波飞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及销售铝材、铜材、不锈钢、铁材等各类金属自动切割机设备的生产厂家。我们产品主要包括全自动切割机系列半自动切割机系列两大类,我们切割机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行业、摩托车配件、运动器材、休闲用品、电子产品、钢制家具等各大行业。我们拥有多年的切割机设备制造、安装、调试经验,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切割机产品,同时我们还不断努力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我们始终坚持以服务、品质、诚信赢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与业务洽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白邦州 先生
  • 电话: 0574-65229512
  • 真: 0574-65229513
  • 手机: 13757462694
  • 地址: 浙江省 宁波市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梅林街道上梅二路9号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