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山东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全套多少钱 普通会员

山东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全套多少钱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山东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全套多少钱 


济南铝塑门窗机械——是门窗设备专业制造商一直致力于研发各种数控门窗设备,断桥铝门窗设备,断桥铝门窗机器,塑钢门窗设备,中空玻璃加工设备,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幕墙加工设备,隔热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有近十年的生产销售历程,本着真诚服务,打造品牌服务的原则,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中国济南天马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服务于建筑门窗与建筑玻璃行业,专业制造成套建筑节能塑料门窗机器、铝合金门窗机器、中空玻璃机器、幕墙机器。公司成立于2000年,产品遍布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并远销美国、尼日利亚、阿联酋、巴西、印度等十几个国家。

塑钢设备;塑钢门窗加工设备;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中空玻璃制造设备;门窗焊接机;门窗切割锯,玻璃清洗机,玻璃热压机,中空玻璃生产线,成套门窗制作机械,塑料门窗生产设备,丁基胶涂布机,精密锯,组角机,端面铣床,铝塑门窗设备,弯圆机,清角机,角码锯,双组份打胶机

  我们严格按照:2000版国际,制造质优、、规范的产品换取客户的评价。用客户良好的口碑来提升每年的营业额是我们的销售策略。

  三十余种的塑料门窗加工机器可完成塑料型材切割、焊接、铣销、清理工序。二十余种铝窗加工机器可完成铝型材的切割、组角、钻孔、冲孔、弯圆工序。二十余种中空玻璃加工机器与玻璃幕墙机器可完成槽铝式中空玻璃或复合胶条式中空玻璃的切割、清洗、加热、涂胶、冷压、磨边、装配、灌装工序。由于生产规模、效率的不同我们可以根据您的产量配比合理的成套生产线流水作业。我们可为客户提供建厂预案、成本合算及新的行业信息。

  为了让您在安装与使用方面更为、方便、快捷、率的工作,我们安排了专业工程师给您做售后技术指导、故障排除等技术方面问题,您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跟我们联系。

角码锯参数:济南天马机器断桥铝合金门窗设备数控角码锯铝型材角码切割锯角码下料锯KJMS-450

天马KJMS-450铝门窗数控角码锯的特点:稳定可靠,可切比较薄的角码。为了避免锯片反转脱落造成对人的伤害,特别设计了禁止反转功能。特别的设计装置,使在突然断电的情况下,夹紧装置不松开,确保操作者。铝合金往复角码自动切割锯主要用于铝合金门窗角码的切断加工。

  本机采用水平锯切进给方式,直线导轨作导向,同时采用气液转换器来保证锯切速度平稳。

  采用自动控制,人机界面,加工效率是普通角码锯的 2 倍。锯片直径 450mm .送料采用数控装置,使角码的长度误差控制在0.05mm以内.


  回退速度 0-3(m/min)

  工进速度 0~3(m/min)

  自动下料长度 0~150(mm)

  加工角码规格  120x120x40(mm)

 (单边 x 单边 x 厚度)

  输入功率 1.5kw

  耗气量  200L /min

  主机外形尺寸  1570x995x1545(mm)

  电源  380V/50Hz

  环境温度 15~40 ℃

我们会及时回答您的任何问题。(工作时间:北京时间8:00---17:00)


尊贵的朋友欢迎您来我们公司参观,您可以直接到济南国际机场,我们负责您的接送工作。

  北京国际机场----济南国际机场    距离:412km   飞行时间:60分钟

  上海国际机场----济南国际机场    距离:850km   飞行时间:80分钟

  广州国际机场----济南国际机场    距离:1664km  飞行时间:150分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宋会会 女士
  • 电话: 0534-18663770635
  • 真: 0534-18663770635
  • 手机: 18663770635
  • 地址: 山东省 德州市 山东省德州禹城市伦镇工业园林场路中段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