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智能型多种气体在线分析仪 普通会员

智能型多种气体在线分析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智能型多种气体在线分析仪

▌产品概述

    SIC-100型多组份气体分析仪采用红外线原理传感器、热导原理、电化学原理通过先进的数字处理技术,实现对O2H2NH3CH4COCO2等多种气体的连续自动快速在线检测。与同类产品相比,该产品的特点是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和高选择性。

▌产品特点

该分析仪采用先进的红外检测方法,多组份同时测量(如CO、CO2、CH4等)红外法具有测量准确、抗干扰能力强、重复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是工艺流程监测、实验室分析的选择。

仪器中心控制部分采用被广泛用于各种高可靠的智能设备中目前非常流行单片机控制,其具有以下特点:19寸标准机箱、多组分测量、大屏幕显示、中文界面操作、全自动管理、简单按键操作、智能化取样及存储、自动标定、报警设定等。 

适用于成套设备,也可用于实验室;

测量信号输出线性表达;

多种状态信号输出:声、光、画面、继电器、通讯信息;

数字化温度补偿;

多通道显示可选配置组分:O2H2NH3CH4COCO2等多种气体;

工作原理

  SIC-100多组份分析仪器采用进口不同原理的传感器及数字处理技术,实现对混合气体中多种气体的连续自动快速在线检测。

应用领域

 SIC-100多组份分析仪器可用于电厂、冶金、水泥、化肥、化工、环保、科研等领域。

lm

智能型多种气体在线分析仪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敏 女士
  • 电话: 0531-85800922
  • 真: 0531-85800911-608
  • 手机: 18560148018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蓝翔中路时代总部基地四期G3102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