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平顶山冷却塔 普通会员

平顶山冷却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冷却塔,是用水作为循环冷却剂,从一系统中吸收热量排放至大气中,进行冷热交换产生蒸汽,蒸汽挥发带走热量达到蒸发散热、对流传热和辐射传热等原理来散去工业上或制冷空调中产生的余热来降低水温的蒸发散热装置,以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装置一般为桶状。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冷却塔的散热片和风机风量对降温系统的影响:

一、   散热片:是冷却塔的关键部件,小型塔一般采用PVC片材热压或热吸式,大型塔会采用木材,主要目的使空气与水的接触面在不影响风阻时,越大越好,同时热交换率也达到大,散热片影响传热的效果的两个参数,要是散热片形状和高度,在进行水塔安装,尽量不要损坏散热片,以免散热片水流不畅。

二、   风机风量:其主要加速塔中空气流动,加速空气与水的热交换,带走热量。影响风机风量主要是风叶形状即风叶宽长度和本身偏角,风叶转速、安装角度、转速与电机及传动比等。另外,在风量的情况下,同种类型塔,冷却水量小的比冷却水量大的冷却效果要好些。

平顶山冷却塔有着多年的技术经验和先进的技术设备,的社会服务,来回馈每一个用我冷却塔的用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赫高宇 先生
  • 电话: 0371-55960792
  • 真: 0371-63323922
  • 手机: 17550286111
  • 地址: 河南省 许昌市 森源东路791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