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漯河冷却塔 普通会员

漯河冷却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冷却塔的定义

冷却塔冷却塔是一个散热装置,是一种利用水的蒸发吸热原理来散去工业上或制冷空调中产生的废热以保证系统的运行的装置,他能将冷却水的温度降下来。

漯河菱宇冷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间专业制冷领域科技型公司。

公司具备多年冷却塔生产设备实际经验,拥有先进的冷却塔,专业开发制造全系列逆流式/横流式之圆形、方形低噪、高温型等冷却塔;储水箱等冷却设备。 公司本着良好的产品,来自科学的研究的理念,执着不懈地对本行业进行大量技术研发投入,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求将的设备带给制冷业界。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以质量为目标,本公司产品凭着的设计,严格的生产监管,保证品质优良,性能,恒久。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的服务取得庞大的客户群体,立足华南,面向,竭诚为制冷行业及各界用户提供制冷顾问式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赫高宇 先生
  • 电话: 0371-55960792
  • 真: 0371-63323922
  • 手机: 17550286111
  • 地址: 河南省 许昌市 森源东路791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