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断桥铝门窗制做用的机器设备多少钱 普通会员

断桥铝门窗制做用的机器设备多少钱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断桥铝门窗制做用的机器设备多少钱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电话:0531-84283796   

   断桥铝整套设备都包含哪些大约多少钱?一般生产断桥铝门窗的几台机器是:切割锯,就是行业俗称的下料锯;组角机,就是组框的;端面铣,是铣铝型材端面的;如果工程量比较大,不想买现成的角码,可以配一台角码锯,是专门切角码的;还有压力机,也就是冲床,是冲锁眼,连接杆,水槽孔,销钉眼等五金件的,如果是外开扇,还需要配上单轴仿形铣,是铣外开窗的眼儿的。差不多的一套断桥设备就是这些了。

      如果工程量大对产品要求比较严格的话就可以用比较点的配置,像数控双头切割锯,数控角码锯,五刀大端铣,双头组角机,50冲床,这一套设备适用于规模大的门窗生产厂,工作效率高,节省人力物力,当然价格比普通的设备要高了。

      一般中小型的门窗厂用上一台06锯或者小精密锯,自动角码锯,小端铣,单头组角机,30冲床就可以,这也是一套性价比比较高的设备。如果对我公司的产品有需要,欢迎来电洽谈。

   断桥铝门窗设备或者断桥设备,主要用来加工制作断桥铝门窗。济南越辰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断桥铝设备的企业,设备种类,品种丰富,能够满足广大断桥铝门窗加工厂朋友的需求。今天越辰机器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断桥铝设备都有哪些,购买断桥铝设备应该注意什么。

首先是断桥铝设备要有双头切割锯,这是加工断桥铝门窗的设备。断桥铝双头切割锯品种比较多,大大小小大概有十几款类型。大家在购买双头锯的时候要注意,要根据自己的生产加工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双头锯,如果您是做零活,每年的生产量非常小,那么你可以选择效率慢的双头锯;如果您是做工程,那么至少也要选择断桥铝设备双头精密切割锯。

其次要有角码切割锯。这个也是根据您的情况来定,购买时您需要注意,如果做家装,您可以选择双头锯带有角码切割功能的,从而不用买角码锯了,因为本来您的角码加工量就不大也没有必要买这类断桥铝设备。对于做工地的客户,全自动角码锯或者数控角码锯是您的断桥铝设备。

第三就是端面铣床。这种断桥铝设备分三种,小端铣、中端铣、大端铣。同样大家购买时注意,零活小端铣,工程选择中端铣、大端铣。至于它们的区别,以后小编会慢慢介绍。

第四,组角机。这个断桥铝设备是大家应该着重注意的。一般来讲,越是做工地,大家就需要买的、价格贵的设备。但是组角机例外。组角机按照机头个数来讲,有单头组角机、双头组角机、四头组角机。如果按照常规思维,做工地就要买四头组角机,三四十万一台。但是实际上是,大家大部分用的是单头组角机,零活、方便、调节简单、价格实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