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铝箔轧机 APEX行星减速机 普通会员

APEX行星减速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APEX行星减速机可任意配各种品牌的伺服电机、步进电机、直流电机、普通电机,长期配套电机品牌如下:日系:三菱、安川、松下、三洋、富士、日立等;欧系:LenzeAMKRexrothKEB等;美系:Danaher(原Kollmogen)、BaldorParkerRockwell等。国产通用伺服主要有:台达、东元、和利时、埃斯顿、时光、珠海运控、星辰伺服、步进科技等;国产伺服电机主要有:华大、登奇、强磁(苏强)、中源等还可根据客户要求非标定做,货期短,精度高,噪音低,尺寸小。

APEX减速机,又称APEX精密减速器或APEX伺服用行星减速机。是台湾精锐广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配套伺服电机使用的行星齿轮式减速器。 

 1、螺旋齿轮(P系列为正齿轮)设计:
螺旋行星齿轮啮合传动比同样大小的正齿轮行星齿轮啮合传动具更高的啮合率,而且运转平稳,噪音低,准确度更高,寿命更长。
螺旋行星齿轮啮合传动以传动准确,噪音低和运转平稳而闻名;与普通正齿轮行星传动相比,其输出扭矩可提高33%以上,而且齿面接触负载稳定。
一对典型正齿轮啮合传动大约有1.5 个齿瞬时互相啮合在一起。

一对螺旋齿轮啮合传动大约有3.3 个齿瞬时互相啮合在一起. 在更多的齿表面接触过程中,齿轮可承载的负荷就更大。
螺旋齿轮齿面啮合误差也减到小。
2、动平衡设计的筒夹式锁紧机构 :
输入端与马达的连结采用筒夹式锁紧机构并经动平衡分析,具有更高的同心度和更高速的动力传递输入平稳性。
筒夹式锁紧机构采用单槽和单一螺丝锁紧,可传动滑动和结合背隙问题。
3、轴承支撑的设计 :
马达连接板和轴承支撑系统,使得与全部伺服和步进马达安装容易,无须另外定制马达连接板。
用APEX减速机可几分钟之内完成安装.
4、无电解镍表面处理 :

输出端齿轮箱作特殊无电解镍表面处理,使得APEX减速箱抗腐蚀能力和环境耐受性提高。
5、单个齿轮& 齿轮箱 :
单个内环齿轮用机器制造考虑到在相同的空间配置条件下,需容许比较大尺寸的太阳轮和行星轮,故与齿轮箱本体采用一体式结构,可使扭转刚性和输出扭矩大幅提升.
6、NYOGEL 792D:

采用Nyogel 792D 合成润滑油脂, 毋须更换润滑油脂, 100% 免保养.
轴承的润滑设计,可确保任何的组装方向和位置的充分润滑
.
7、一体式行星臂架设计:

行星臂架与输出轴采一体式的结构设计
的同心度和大的扭转刚性
高输出负载能力
采用先进离子氮化设备 :
齿轮经调质处理至基材硬度30HRC,再利用APEX先进的离子氮化设备将齿轮表面之硬度氮化至840HV,以获得佳的耐磨耗和耐冲击韧性.
这个样品清楚地显示氮化层的深度和粗糙度。

*****齿轮表示在上面, Apex 齿轮表示在下面.
Heli-Tope 技术 :

通过对齿形侧面的佳化设计,降低齿面在啮入和啮出时的冲击. 不含保持器之满针滚针轴承:
用不含保持器之满针滚针轴承来作为行星齿轮的传动界面.
大限度地增加接触面积以提高结构刚性及输出扭矩---通过有限的部件来提高减速机寿命
.
大跨距轴承设计 :

大跨距,大尺寸的轴承设计,可提供大的输出负载能力.
专利 行星臂架设计 :

的专利行星臂架设计,太阳轮的轴承直接装置于行星臂架内,改善齿轮同心度以获得更高的运转精度.
输入轴承由分开的合金座来

支撑--两部分组合降低了输入轴承的同心度和传动准确性,并且产生“零件堆积’’.
APEX设计输入轴承装置于一体式的行星臂架内-- 确保同心和合适位置精度, 降低轴承速度
.
更低的齿面冲击可使承载能力更高和改善运转可靠性及扭矩变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晋毓斌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20-82303460
  • 电话: 020-82303450
  • 手机: 13380039299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路西华花园1-2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