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环氧树脂涂层铝排开关柜汇流铝排片 普通会员

环氧树脂涂层铝排开关柜汇流铝排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环氧树脂涂层铝排开关柜汇流铝排片简介:

1. 环氧粉涂料以双酚多型环氧树脂、线性酚醛树脂改性环氧树脂和脂肪族环氧树脂等为主体,在的温度下混炼,冷却后粉碎而形成。它,熔融黏度低,涂膜坚固,流平性好,不需要底漆涂膜,力学性能好,有优异的反应活性和贮藏稳定性、耐腐蚀性,耐化学药品性,涂料的配色好。

2. 喷涂铝汇流排是将绝缘树脂粉未通过特殊工艺处理包附在铜排上,以实现四周绝缘的汇流排。由于涂层的散热性良好,涂层的位置、厚度、大小不受限制,喷涂汇流排比传统的热缩管方案大大提高了导流量,也解决了各种异形铝排的绝缘问题。

3. 环氧树脂涂层铝排是在工厂生产条件下,采用静电喷涂方法,将环氧树脂粉末喷涂在硬铝排表面生产的一种具有涂层的铝排,有很好的耐蚀性。

铝排特点性能:本公司生产的绝缘涂层硬铝排产品稳定性好,抗蚀性强,导电性能优异,阻抗小,能耗低,排形平直,排面亮泽。

应用范围:使用于航空、电池、汽车、船舶等。也广泛用于机电设备、电气装置、电工电气、电力、电气设备等行业。

东莞福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硬铝排片、硬铝排、铝母排、铝汇流排、异性铝排、镀锡铝排、涂层铝排、矩形铝排、绝缘铝排、漫塑铝排、铝排连接片、精雕切割V领排、铜片连接件、铜排折弯、铜排冲孔、大型铜排、薄铜排、接地紫铜排.......。

实拍产品图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秀兰 女士
  • 电话: 0769-89976275
  • 真: 0769-82307900
  • 手机: 15920663022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寮步镇上屯村香园东路101号A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