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制辅助设备 驻马店冷却塔 普通会员

驻马店冷却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冷却塔又称冷却水塔、冷水塔。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圆形逆流式冷却塔分为:标准型、高温型、低噪音型、型。本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美观,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被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冷冻、电力、轻纺、化工、注塑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其产品型号,性能,质优价廉,深受用户欢迎。 

河南菱科冷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冷却塔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位于制造业高度发达的河南郑州,地理位置,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水箱、冷却塔电机、水泵等冷却设备。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掌握了冷却塔设计、制造的专业技术。公司机械加工设备,技术人员配置合理,能够设计各种系列的冷却塔,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1.
塔体金属构件:构成塔体的金属材料采用高强度、热浸锌处理的钢材,重量轻、刚性好,材料各项指标符合相关国家标准,零配件互换性强,组装方便,稳定性好,在恶劣的环境下能长时间正常运行。 
    2.
框架金属件均经热浸锌处理,热浸锌厚度为0.3-0.5mm,耐腐蚀,抗氧化;所有金属构件均参照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校核设计,结构新颖,连接牢固,组装简便,具有长久的使用寿命。 
    3.
塔体表面构件:采用强化复合材料玻璃钢(F.R.P)制成,玻璃钢产品色调均匀,耐老化、不易褪色,历久尤有光泽。表面光泽度达到95-100光泽单位,表面面胶采用企业—荷兰帝斯曼公司‘DSM 进口不饱和聚脂树脂。色种采用进口“日本油墨DIC”产品,色种内含U.V.S.光稳定剂,能吸收紫外线,胶衣层内含美国进口轻粉(DEGUSSA / AEROSIL 200 / 321293)厚度0.3-0.5mm。玻璃钢产品厚度4-10mm ,产品弯曲强度经国家玻璃钢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大于250MPa,,凸弧型加强筋板结构,模块式设计,使玻璃钢产品装配灵活,持久不变形。的外形设计,与现代建筑融为一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东永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371-63757609
  • 电话: 0371-63757609
  • 手机: 15294639788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郑州南阳寨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