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苏州DC53模具钢检测、成分检测 普通会员

苏州DC53模具钢检测、成分检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苏州DC53模具钢检测、成分检测

塑料制品要想做的好,全靠模具钢“撑腰”。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塑料制品已经无处不在。而塑料制品的生产工艺中模具的好坏又直接决定了成品的质量,所以,塑料模具钢对于塑料制品的意义自然不言而喻。塑料模具定制一般费用较高,而且关系到以后的批量生产。这就对模具钢材料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那么塑料模具钢究竟要达到哪些检测指标呢?


塑料模具钢的检测依据标准为《GB/T 35840 塑料模具钢》系列标准,此系列标准以共分为四部分。这其中GB∕T 35840.1-2018 《塑料模具钢 第1部分:非合金钢》标准已于18年发布并实施,而GB∕T 35840.2-2018 《塑料模具钢 第2部分:预硬化钢棒》和GB∕T 35840.3-2018 《塑料模具钢 第3部分:耐腐蚀钢》这两部标准将于19年2月1号正式实施。剩下的GB∕T 35840.4-2018 《塑料模具钢 第4部分:预硬化钢板》目前尚在征集意见阶段。


塑料模具钢的检测项目一般有尺寸、外形、重量、号牌鉴定、化学成分分析、硬度、低倍组织、非金属夹杂物、超声检测、表面质量、晶粒度、特殊化学成分等指标。当然不同种类的塑料模具具体检测指标还是有差异的。zhaocljcfw 比如“化学成分分析”一项,非合金钢化学成分主要检测C、Si、Mn、P、S、Cr、Ni、铜这几项元素,而预硬化钢棒则检测C、Si、Mn、P、S、Cr、Ni、钼、钒、铜、H等元素,耐腐蚀钢主要检测碳、硅、铜、Cr、钼、镍、钒的含量。


敲黑板,塑料模具钢的可加工性、淬透性及淬硬是衡量其质量重要性能。杂质的含量,对于钢组织状态影响巨大,所以非金属夹杂物、低倍组织项目、晶粒度等检测项目可以反映塑料模具钢的可加工性能。而超声检测可以检测出塑料模具钢的内部缺陷,对于淬透性能有必然的联系。至于塑料模具钢淬硬性自然是硬度指标检测,当然碳含量的多少对于淬硬性也有直接关系。


华谨专业的第三方钢铁材料检测服务。依据产品标准及牌号的要求,zhaocljcfw 中心对各种钢铁材质产品(钢管、钢棒、钢带、钢板、钢丝)进行的性能分析,提供的第三方检测报告。

检测产品:模具钢、不锈钢、铜合金、结构钢、锌合金、碳素钢、铝合金、合金钢、Mg合金、工具钢、钛合金、弹簧钢、锡合金、模具钢、镍合金、铸铁、其他金属等各种金属材料及制品。

检测项目:化学成分分析、力学性能测试、表面性能检测、组织结构分析、ROHS检测、对比分析、材质鉴定、失效分析、成分分析、化学分析、牌号鉴定、化学性能,工艺性能、无损检测、机械性能,金相分析、断口分析、腐蚀分析等;


一:检测结果以检测报告(纸质报告和电子版本)的形式呈现。

二:关于检测费用:费用是根据您的检测项目来确定,不同检测项目费用不同,建议电话

三:关于检测周期:一般检测项目为三到五个工作日,特殊检测项目会有延长。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乐辉 先生
  • 电话: 0512-65587132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8662586719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中旭鑫科技园1栋411检测中心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