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压花设备 盐城模具钢成分检测材质检测 普通会员

盐城模具钢成分检测材质检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盐城模具钢成分检测材质检测

     ----以上检测请找江苏广分检测中心为您服务


模具钢材检测,模具钢化学成分鉴定,模具钢成分含量检测,模具钢牌号鉴定,欢迎选择华谨检测,检测结果准确科学,检测费用低,检测周期短,检测范围涵盖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韶关市、湛江市、肇庆市、江门市、茂名市、惠州市、梅州市、zhaocljcfw 汕尾市、河源市、阳江市、清远市、东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阳市、云浮市及各地。


模具钢大致可分为:冷轧模具钢、热轧模具钢和塑料模具钢三类,用于锻造、冲压、切型、压铸等。由于各种模具用途不同,工作条件复杂,因此对模具用钢,按其所制造模具的工作条件,应具有高的硬度、强度、耐磨性,足够的韧性,以及高的淬透性、淬硬性和其他工艺性能。由于这类用途不同,工作条件复杂,因此对模具用钢的性能要求也不同。


冷轧模具包括冷冲模、拉丝模、拉延模、压印模、搓丝模、滚丝板、冷镦模和冷挤压模等。冷作模具用钢,按其所制造具的工作条件,应具有高的硬度、强度、耐磨性、足够的韧性,以及高的淬透性、淬硬性和其他工艺性能。zhaocljcfw 用于这类用途的合金工具用钢一般属于高碳合金钢,碳质量分数在0.80%以上,Cr是这类钢的重要合金元素,其质量分数通常不大于5%。


热轧模具分为锤锻、模锻、挤压和压铸几种主要类型,包括热锻模、压力机锻模、冲压模、热挤压模和金属压铸模等。热变形模具在工作中除要承受巨大的机械应力外,还要承受反复受热和冷却的作用,而引起很大的热应力。热作模具钢除应具有高的硬度、强度、红硬性、耐磨性和韧性外,还应具有良好的高温强度、热疲劳稳定性、导热性和耐蚀性,此外还要求具有较高的淬透性,以保证整个截面具有一致的力学性能。


检测项目:化学成分分析、单一元素测试、牌号鉴定、力学性能检测(拉伸、弯曲、冲击、硬度)、失效分析、无损检测、金相测试、盐雾老化测试,环保测试ROHS检测等。检测数据,周期只需1-2个工作日,检测费用合理,量大从优,期待与您合作!


X射线荧光光谱法.:样品经X射线或其他激发源激发后,zhaocljcfw 样品中目标元素的原子被激发,内层电子发生跃迁,释放出X射线,元素的特征.

X射线荧光光谱法特点.:X射线的波长对每一种元素是一一对应的,而特征X射线的强度与元素的含量呈定量关系,因此可用于元素的定性和定量分析.


技术原理:利用激发光源产生的能量作用于样品,当某一能量施加到一个原子上,一些电子就会改变其轨道,出现跃迁现象,当其回复到原来的轨道时,该原子就会发射出具有特征波长的能量,采集这些光信号后,利用色散系统将这些波长分开后,我们能测定到每种波长的发射强度,通过与标准曲线的比对,从而得到各个元素的定性定量分析结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乐辉 先生
  • 电话: 0512-65587132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8662586719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中旭鑫科技园1栋411检测中心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