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工程施工400A发电机带电焊机 普通会员

工程施工400A发电机带电焊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工程施工400A发电机带电焊机大泽动力发电电焊机通过高频逆变技术,功率输出所需的电压和电流焊接,大大减少体积和重量,焊机和损失,提高焊接机的效率,与此同时,由于工作在高频条件下,焊接穿透能力强、熔池深度,引弧容易,飞溅小,电流稳定,成型好等特点,有利于提高焊接产品的质量。焊机是在瞬时短路中由正负极性产生的高温电弧,熔化焊料和电极上的焊接材料,达到结合的目的。结构非常简单,是一种大型电力变压器,一般根据输出功率类型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交流电源;一个是直流电。采用电感原理,电感在开关上产生较大的电压变化,在高压电弧熔融焊锡电极时,在瞬间短路时使用正极和负极,达到使电极结合的目的。

工程施工400A发电机带电焊机大泽动力发电电焊机和发电电焊机是利用正负两极在瞬间短路时产生的高温电弧来熔化电焊条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来达到使它们结合的目的。结构十分简单,就是一个大功率的变压器,电焊机一般按输出电源种类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交流电源的;一种是直流电的。系利用电感的原理做成的,电感量在接通和断开时会产生巨大的电压变化,利用正负两极在瞬间短路时产生的高压电弧来熔化电焊条上的焊料,来达到使它们结合的目的。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发电机焊机和发电焊机是不需要人去接电线的电焊机,让您在户外施工和野外施工的时候不用您在为了接电线而烦恼。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