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市政维修500A发电电焊一体机 普通会员

市政维修500A发电电焊一体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市政维修500A发电电焊一体机显示清晰的面板及操作简便的各类开关,简单易行;大泽原装电机,输出功率大,耗油低;使用大型油箱,保证长时间运转;采用大泽专业提供发电电焊一体机,此款发电焊机 适用于户外钢结构施工无需链接固定电源 随时随地都可进行电焊另具5千瓦辅助电源 可供工地其他供电器使用;大泽の動力大泽生产的发电焊机和发电焊机是不需要人去接电线的电焊机,让您在户外施工和野外施工的时候不用您在为了接电线而烦恼。采用进口的发电机及其控制系统,根据中国管道的焊接要求,在原设计的基础上地提高了焊接性能,具有单把焊接和双把同时焊接互不干扰的功能,只要在发动机容量内,焊接与交流电可以同时使用。

市政维修500A发电电焊一体机大泽动力发电电焊机: 1、 使用前,应检查并确认初、次极线接线正确,输入电压符合电焊机的铭牌规定。接通电源后,严禁接触初级线路的带电部分。    2、 次级抽头连接铜板应压紧,接线柱应有垫圈。合闸前,应详细检查接线螺帽、螺栓及其它部件并确认、无松动或损坏。    3、 多台电焊机集中使用时,应分接在三相电源网络上,使三相负载平衡。多台电焊机的接地装置应分别由接地处引接,不得串联。    4、 移动电焊机时,应切断电源,不得用拖拉电缆的方法移动电焊机。当焊接中突然停电时,应立即切断电源。    5、 野外作业时,电焊机应放在避雨、通风较好的地方。    6、 焊接时,不允许用铁板搭接的代替电焊机的搭铁    7、 电焊机外壳,有良好的接零或接地保护,其电源的装拆应由电工进行。电焊机的一次与二次绕组之间,绕组与铁芯之间,绕组、引线与外壳之间,绝缘电阻均不得低于0.5兆欧。    8、 电焊机应放在防雨和通风良好的地方,焊接现场不准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使用电焊机按规定穿戴防护用品。    9、 交流弧焊机一次电源线长度应不大于5米,电焊机二次线电缆长度应不大于30米。    10、 焊钳与把线绝缘良好、连接牢固,更换焊条应戴手套。在潮湿地点工作。应站在绝缘胶板或木板上。    11、 严禁在带压力的容器或管道上施焊,焊接带电的设备先切断电源。    12、 焊接贮存过易燃、易爆、有毒物品的容器或管道,先清除干净,并将所有孔口打开。    13、在密闭金属容器内施焊时,容器可靠接地、通风良好,并应有人监护。严禁内容器内输人氧气。    14、 焊接预热工件时,应有石棉布或挡板等隔热措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