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无电施工400A柴油电焊机 普通会员

无电施工400A柴油电焊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无电施工400A柴油电焊机大泽动力新款发电电焊一体机轻便和简洁的计划革新了机器的现场操纵性,并且节流了大量的储存空间,发电电焊一体机配有四个持久的车轮更便于运输 应用广泛,电焊氩弧焊两用机引弧容易,电弧稳定,焊接电流调治便利,调治范围较大。大泽动力的发电电焊一体机可实用于不同的焊条直径和焊接环境,让焊接操纵变得越发得心应手,大泽动力发电电焊机,有和两款,各有其优点,电流有直流和交流,是发电机和电焊机连体的设备,一款新的非常适合野外施工的焊机设备,机组附带2千瓦的辅助电源,可做为电焊作业的同时进行其他照明灯工作。机组是发动机与电焊机一体的机器,发电机通过动弹发出电流直接带动焊机进行工作,一般有动力动力两款常用。附带小功率辅助电源,能够带动照明等小功率设备。发电电焊机优点:省油方面比较可观,动力马力大,能够长时间连续工作。

无电施工400A柴油电焊机发电电焊机的优势是油耗很低,工作时间更长,跟焊机相比可以带交流的照明设备,我们的发电电焊机的输出是交流电,所以一些交流的电动工具都是可以带的,大可以焊接4号焊条,虽然机器比较重,但是机器带有轮子一个人还是很方便可以移动,一些大型的工程还有一些消防器材的一些公司都是发电电焊机,家庭的或是一些经常户外道路施工的,您可以选择这款发电电焊机,低油耗,率的工作速度,是您优先的机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