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项目投标400A发电机带电焊机 普通会员

项目投标400A发电机带电焊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项目投标400A发电机带电焊机机电焊机常见故障如轴承过热, 可从以下几个方面排查: (1)发电机过载,使负载电流、电压不过额定值。    (2)负载功率因数太低,调整负载,使励磁电流不过额定值。    (3)转速太低,调转速至额定值。    (4)通风道阻塞,排除阻碍物,拆开电机,吹清各风道。

项目投标400A发电机带电焊机焊接与交流电可以同时使用。节能、环保、低噪,能满足钢管全位置焊接要求,持续焊接稳定性良好,熔池清晰、焊道波纹细腻、平整、成型好。移动方便、功能、施工效率高、运行成本低,零部件供应及时、售后服务有保障,是一款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的焊机 特点:大泽动力,质量稳定,性能可靠。电弧燃烧稳定,熔池平静、焊缝成形好。易起弧、飞溅小、无噪声、效率高。采用磁感应可控制系统,有效防止电器元件的老化,故障率更低。可大功率输出单相和三相电源,满足了现场施工用电需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