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MQL微量润滑喷油装置 工厂现货 7

MQL微量润滑喷油装置 工厂现货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MQL微量润滑喷油装置 工厂现货

邓氏微量润滑油与传统切削液对比

在使用微量润滑加工中,刀具和切削接触会产生高温,这与传统的切削液润滑冷却冷却大不相同,传统方式会使得刀具急速冷却降温产生淬火效果。淬火与温度差成正比例关系,当提高刀具的切削速度时温度就越来越高,因此当提高切削速度就会使淬火效果更加显著,从而降低刀具的使用寿命。当微量润滑以微米的颗粒供给时,就不会出现淬火效果。

 

 

邓氏微量润滑油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首先在微量润滑技术的应用中,气源是动力。微量润滑装置能否正常工作,都取决于气源压力的可靠程度。气源是将可降解微量润滑油雾化的关键因素,气源压力的大小直接影响到油雾的产生及是否能产生微米级的颗粒。

 

其次,微量润滑装置不仅要能产生微米级的油雾颗粒,还需要将这些微米级的油雾颗粒送至切削摩擦区域,所以只有气源压力越高输送的可靠性也就越高。

 

因此在微量润滑的使用中,要确保原始压力的可靠,并保证输送的油雾的各个环节不能有泄漏,当有泄漏就不仅会导致气源压力的下降不利油雾输送,还会在泄漏的地方泄漏掉大量的油雾。

 

邓氏微量润滑油适用工艺及材质

适用于大型铝锭,尺寸较大的实心铜、铝棒材及型材的圆盘锯切和带式锯切。适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加工,亦可用于铣、车、钻、锯、攻丝等加工工艺。

 

邓氏机械切削液是植物环保型的,没有异味,准干切,不需要再次对铝材工件进行清洗。工作环境干爽,便于5s管理。更重要的是润滑效果优,切割面光滑无毛刺,有效提高锯片使用寿命达30%以上。邓氏机械为您解决润滑问题、环境问题的同时,不加价,真实惠哦!如果你信任我们,欢迎致电,我们一直在等你哦。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职位: 部门经理
  • 真: 0512-57454342
  • 电话: 0512-57453589
  • 手机: 1338215025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