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工程施工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 普通会员

工程施工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工程施工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上海大泽动力移动式双缸发电电焊机焊接穿透力强,熔池深,具有引弧容易、飞溅小,电流稳定、成型好等特点,有利于提高焊接产品的质量。电流更平稳焊接电流稳定,小电流焊接易起弧,焊接效果好,飞溅小,焊接成型美观, 发电电焊机HW系列电焊机采用发电与焊接共用一个发电绕组,通过高频逆变技术,将发电输出转换为焊接所需电压与电流,显着减小了焊机的体积、重量和损耗,提高了焊机的整机效率,同时,由于工作在高频状态,焊接穿透力强,熔池深,具有引弧容易、飞溅小,电流稳定、成型好等特点,有利于提高焊接产品的质量。

工程施工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电焊机实际上就是具有下降外特性的变压器,将220V和380V交流电变为低压的直流电,电焊机一般按输出电源种类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交流电源的;一种是直流电的。直流的电焊 直流电焊机机可以说也是一个大功率的整流器,分正负极,交流电输入时,经变压器变压后,再由整流器整流,然后输出具有下降外特性的电源,输出端在接通和断开时会产生巨大的电压变化,两极在瞬间短路时引燃电弧,利用产生的电弧来熔化电焊条和焊材,冷却后来达到使它们结合的目的。焊接变压器有自身的特点,外特性就是在焊条引燃后电压急剧下降的特性。   焊接由于灵活简单方便牢固可靠,焊接后甚至与母材同等强度的优点广乏用于各个工业领域,如航空航天,船舶,汽车,容器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