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天然气|石油平台制氮机 普通会员

天然气|石油平台制氮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赛普气体 规格:SP 产地:苏州
作用原理:PSA变压吸附

可实现全自动无人操作。具有多画面显示功能,维持和提高油气产量,确保氮气产量、纯度、压力长期稳定,实再远程监控、远程传输和远程启停功能,自动化程度高。其体积更小,具有性高、适应强、可移动作业、连续性生产等特点。9995%(国标非氧含量)


氮气露点:-45℃--60℃


产品氮气压力:1-6bar


产品氮气压力经后级增压可达:300bar

赛普石油平台制氮机主要应用于石油和天然气的运输和储运,

2、连续生产稳定:


采用进口PLC控制系统和切换寿命达300万次的进口气动程控阀。以保证设备运行;嵌入式微型制氮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油气井的完井和维护等;并可在线修改运行参数;


石油天然气行业制氮机适用于用气需求量不大.纯度要求高的客户使用。操作简单。移动安装使用方便。


另公司为特殊客户定制更便携,


4、氮气品质稳定


氮气产量、纯度和压力可调节的吸附工艺,更小型的制氮设备。如移动式肩背制氮设备,可靠:确保装置的连续可靠运行,满足客户不同的制氮需求,

,并可和用户DCS系统联控,


可选择触摸屏控制系统、电脑工控机控制系统,自动联锁放空装置,确保制氮机的使用寿命可达二十年以上,可在线显示监控氮气纯度、流量、压力、温度、露点、故障信号等参数。


5、性高


制氮机及相配套的设备均采用防爆、防腐工艺设计。

苏之净石油天然气行业制氮机性能技术指标:


氮气产量:1-2000Nm3/h


氮气纯度:95%-99,赛普石油天然气行业制氮机适用于大陆石油及天然气开采、沿海及深海石油及天然气开采中的氮气保护、输送、覆盖、置换、抢险、维修、注氮采油等领域,


3、先进的控制系统:

PLC控制系统。油气开采、输送相关气驱装置和仪表控制板的氮气保护,

赛普石油平台制氮机主要特点:


1、整机运行可靠


先进的制氮工艺流程设计、科学的专利气体分布结构、专利复合床结构的吸附塔、特有的碳分子筛填装工艺、特有的碳分子筛保护措施和气缸自动压紧补偿装置几者的有机结合。保持油气井压力,采用人性化中文界面设计。氮气注入可提高原油产量。稳定可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挺 先生
  • 电话: 0512-68085889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8338650678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吴中区浦庄大道88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