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无锡光纤激光打标机推荐无锡光久 普通会员

无锡光纤激光打标机推荐无锡光久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光久激光即可为客户提供单件、批量的激光加工设备,更具有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其相关配套设施的综合能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IT 、电子、通讯、机械、 五金﹑ 包装、鞋材皮革、 轻工产品、 珠宝首饰 、眼镜﹑集成电路﹑焊接切割﹑防伪技术﹑工艺礼品﹑塑胶模具 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先驱,以不断开拓进取为根本,努力创造知识经济的良好运作模式,倡导“以人为本,共同创业”的企业精神,推行“精雕细琢,追求”的品质方针,实施“不断完善,拓展市场”的经营策略,以不断开拓进取的姿态迎接新的未来。

产品优势:

适合任何行业使用,自带刻度标尺,打标定位简捷;大幅工作台面,可实现大范围内连续不间断打标。光纤激光标记具有高质量的激光束,光斑、不需耗材。一体化设计,安装灵活方面。可雕刻和标记金属及多种非金属材料。更适合应用于一些要求更、精度更高的场合。整机功耗小,功耗小于800W。内置风冷系统,能耗降低,10万小时免维护。电光转换效率高,免维护,稳定性高,操作简便。USB接口输出控制,可接收多种文件格式(PLT,BMP,JPG等)。可进行条形码、文字图形等打标。可雕刻和标记金属及多种非金属材料。更适合应用于一些要求更、精度更高的场合。激光打标技术是激光加工应用领域之一。

适用材料

所有金属及多种非金属材料,如金、银、铜、铁、各种合金,带氧化、镀层、漆层的金属。ABS、PVC、PA、PE、陶瓷、塑胶等。

应用领域 

由于光纤激光打标机光是质量好、稳定性高、标记效果的特点,主要应用于标记效果、稳定性要求高的场合。

广泛应用于电工电器,电子通讯,IC封装,精密五金,汽摩配件、礼品饰品,眼镜钟表,仪表仪器,卫浴五金,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手机通讯,精密医疗器

工作原理及特点:

采用国际上光纤激光器技术,配合高速扫描振镜及功能强大的打标软件,实现了高稳定、高速、、柔性加工、广泛适用性的结合。

体积小,结构紧凑

优异的光束质量,基模(TEMOO)输出,聚焦光斑达10μm,发散角小。

电光转换效率高,使用成本低廉。

免维护,长寿命

安装了特殊光隔离器,可以防止金属高反射面打标时反射光对机器的伤害。

整机采用风冷,结构简单。故障率极低。

主要应用于对度、光滑度、深度、速度要求更高的领域。

使用Win XP操作系统,打标软件可兼容AUTOCAD,CORELDRAW等多种软件的文件格式,如PLT、DXF、AI、BMP等,直接调用SHX、TTF字库。

具有红光指示,打印范围预览功能。

可以打印条形码、二维码。

直接进行序列号的自动标记。

与传送带配合,实现在线标记。

可选配旋转工作台实现圆周面自动标记。


服务承诺:1.国内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免费调试

                 2.提供免费的设备操作培训

                 3.两年免费设备维护

                 4.终身提供维护服务

                 5.终身销售免费软件升级服务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查桥人民中路67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洪健 先生
  • 电话: 0510-88711939
  • 真: 0510-88711939
  • 手机: 13912374022
  • 地址: 江苏省 无锡市 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查桥人民中路6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