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变压吸附制氮机PSA 普通会员

变压吸附制氮机PSA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赛普气体 规格:SP 产地:苏州
作用原理:PSA变压吸附

变压吸附制氮机被应用于诸多行业,例如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热处理、光亮退火、保护加热、粮食绿色仓储、食品充氮包装、蔬菜保鲜、酒类封(罐)装和保存等等。较长时间使用变压吸附制氮机,机器的损耗会很大,因此在日常操作过程中要对变压吸附制氮机进行保养,有效延长变压吸附制氮机的使用寿命。
1、需确保配套的冷干机、吸干机等设备正常工作,按照使用说明书进行操作。空气干燥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对制氮设备是至关重要的。
2、检查制氮设备的纯度、产气量等性能指标;检查制氮设备所配备的测氧仪(氧气分析仪)是否工作正常,是否需要更换氧电极等。
3、管路过滤器要定期检查,要按时更换滤芯,过滤器滤芯使用寿命一般为2000-4000工作小时(视设备使用地空气质量不同而异);活性炭过滤器中活性炭7000h需要更换;气体储罐要定期排污。
4、如果发现变压吸附制氮机出口处有大量的粉末,说明出现了老化或粉化,需要及时处理,更换设备填料。
我们一起来了解PSA变压吸附制氮机的工作原理及如何选择高质量便宜的变压吸附制氮机?
  氮气作为空气中含量*丰富的气体,取之不竭,用之不尽。它无色、无味,透明,属于亚惰性气体,不维持生命。高纯氮气常作为保护性气体,用于隔绝氧气或空气的场所。变压吸附变压吸附制氮机是以碳分子筛为吸附剂,利用加压吸附,降压解吸的原理从空气中吸附和释放氧气,从而分离出氮气的自动化设备。碳分子筛是一种以煤为主要原料,经过研磨、氧化、成型、碳化并经过特殊的孔型处理工艺加工而成的,表面和内部布满微孔的柱形颗粒状吸附剂,呈黑色。
空气经空压机压缩后,经过除尘、除油、干燥后,进入空气储罐,经过空气进气阀、左吸进气阀进入左吸附塔,塔压力升高,压缩空气中的氧分子被碳分子筛吸附,未吸附的氮气穿过吸附床,经过左吸出气阀、氮气产气阀进入氮气储罐,这个过程称之为左吸,持续时间为几十秒。左吸过程结束后,左吸附塔与右吸附塔通过上、下均压阀连通,使两塔压力达到均衡,这个过程称之为均压,持续时间为2~3秒。
  这个过程称之为反吹,它与解吸是同时进行的。右吸结束后,进入均压过程,再切换到左吸过程,一直循环进行下去。 变压吸附制氮机的工作流程是由可编程控制器控制三个二位五通先导电磁阀,再由电磁阀分别控制八个气动管道阀的开、闭来完成的。下面是如何选择高质量便宜的变压吸附制氮机?
  1、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2、高性价比是原则

  3、在售后服务方面,“圈内”要有良好的口碑。

  4、尽可能选择历史悠久的老牌变压吸附制氮机企业,质量上有保障。
  5、消费者在进行变压吸附制氮机的选购上,应紧密切合生产实际,尽量选择高质量、高功效、大品牌的变压吸附制氮机,要购买信得过的放心产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挺 先生
  • 电话: 0512-68085889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8338650678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吴中区浦庄大道88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