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HA-100HX板式换热器 普通会员

HA-100HX板式换热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无穷尽的创新设计 换热器领域的一场革命

为何昊磊板式换热器如此出类拔萃,有着其他众多换热器无法比拟的传热效果,源自于昊磊多年的历史经验积累及不断推成出新的研发能力。

为不同工艺优化设计

1的导流区

为客户增值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多款产品是专为工业领域应用开发的。因为我们的专注,的导流区设计更加深入应用,为此可以帮助你节省研发费用,让你的产品有口皆碑。

2巧妙的悬挂定位锁系统

我们注重与客户一起成长,的悬挂定位锁系统让板片更容易悬挂在导杆上,并使其锁定。更可让你随时轻松增加或更换板片,提升产能、节省空间、节约成本。让你的发展充满想象空间。

3紧凑的设计

合理的选型设计让我们的换热器更小,这使你可以开发更紧凑的系统,降低运输成本,让你的产品更具有价格竞争力,并提升你的绿色品牌。

 



更高的性能 更小的环境影响

1灵活多变的板片设计

感谢灵活多变的板片博文设计,让昊磊换热器成为现代工业的搭档。它的板片波纹能够通过调整,以适应工业生产的各种需求,进而整体提高系统效率。

2提高传热效率

提升性能,吸引更多的客户是你所追求的目标。我们的换热器能有效提高系统的性能,使之更节能,运行费用更低。

3的免粘垫片设计

特有的垫片设计能够将橡胶垫牢固的锁定在板片密封槽内,使得纤长安装和更换更为快捷便利,持续为你增添价值。

 

昊磊针对不同的流体、温度、压力和各种应用环境,为您提供多样的板片,不同的板片组合方式,不同材质板片级密封垫。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选择范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酆彪 先生
  • 职位: 区域经理
  • 真: 020-82580750
  • 电话: 020-82521002
  • 手机: 13926006255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节能科技园总部中心14号楼1109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