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水磨地漏抛光机 普通会员

水磨地漏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水磨地漏抛光机/全自动地漏抛光机,全自动输送式地漏抛光机。前面四组砂带磨头先对地漏表面做粗、中、细打磨处理,后一组纤维轮再对地漏表面做扫纹处理。抛光后表面纹路均匀、细腻。日产量可达6000-8000个,可干磨水磨。根据一位台州正在使用的客户反映,使用野ye 牛牌砂带度(这位客户做的是不锈钢地漏,冲压件),通常2-3天更换一次砂带,算下来成本跟普通砂带差不多,但是节省了换砂带的时间,操作更安心,效率更高。此款地漏拉丝机,除了可用作地漏拉丝处理以外,还可以用于地漏镜面抛光前的粗皮打磨处理。方便快捷,是镜面抛光前粗磨工序的好帮手。

     此款设备是我公司常规标机的其中一款,品质稳定,操作简单,性能好。调整好高度后,工人只需往上放产品即可。通过式工作原理,工件一端进从另一端出来即为成品。无需专业拉丝师傅,普工经简单培训即可上岗操作。


     我公司所有的标机均有样板机,可现场看机器、打样、试机。标机长期现货供应,还可接受非标机订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