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水磨铜板抛光机 普通会员

水磨铜板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水磨铜板抛光机/铜板抛光机/全自动铜板抛光机,通过式工作原理,全自动进料速度为8米/分,可装砂带、钢丝轮、飞翼轮、尼龙轮等拉丝耗材。可单磨头或多磨头流水线式作业,从粗磨到精拉丝一次性出效果,效率更高,品质更稳定,操作更省心。可加工宽度0-1500mm,根据不同产品宽度需求,有不同宽度款式可选择。可加工长度250mm以上,不限长(250mm以下需要做治具)。专业用于电梯板、楼梯扶手、屏风、标牌、机箱面板等平面板材表面抛光、拉丝、打磨粗皮以及披锋毛刺等。是氧化、电镀、喷涂前一道表面处理工作。根据使用不同的耗材,表面光洁度、细腻度、粗糙度均有不同,客户可根据产品需求选购适用于自己产品的设备。我公司设有专门的打样车间,拥有十几年抛光、拉丝打样的师傅以及多种拉丝、抛光设备,可在客户购买设备前提供打样、试机服务。客户可寄样或带样品到我公司现场参观、打样、试机。



铜板抛光前图片:


铜板抛光后图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