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弯管机 小型弯管打砂机 弯管拉丝机 普通会员

弯管机 小型弯管打砂机 弯管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机械尺寸:长500mm*宽450mm*高1200mm。
2、电 机:0.75KW。
3、使用范围:适合直径0-30mm直管、弯管或异型管。
4、传动方式:皮带传动。
5、效 率:根据管子的弯曲程度、需要的效果、操作员的熟练程度而定,参考范围1—5米/分钟。
6、 6、设备重量:约100KG。
设备特点:
1、本机主要用来处理各种材质的异形管、弯管、卫浴毛巾管得表面过砂处理。通过更换不同耗材达到不同的效果。
适用产品:
五金行业卫浴管打磨、不锈钢管打砂、卫浴配件打砂,拉手门把手打砂,弯管抛光过砂、弯管打磨拉丝,冰箱拉手拉丝打磨、
卫浴毛巾管抛光打磨、设备采用行星式运行原理能很好的处理各种异形弯管拉丝,解决了弯管打磨不到位、过砂困难等问题

专业定制,免费打样,厂家,本店产品均支持质保一年,终身维护!联系人:王小姐15377773090,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小芳 女士
  • 电话: 0769-85729820
  • 真: 0769-85729820
  • 手机: 15377773090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虎门镇怀德大埔工业区1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