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化工厂用除尘布袋 普通会员

化工厂用除尘布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智越环保 规格:130*2000 材质:针刺
产地:江苏阜宁县阜城工业园区B区

化工厂用除尘布袋:若是考虑使用袋式除尘器除尘,就必然要牵扯到除尘布袋的选用,那么该选用什么类型的除尘布袋呢?化工厂用除尘布袋一般按照清灰方式不同分为脉冲式除尘滤袋,振打式除尘布袋,反吹式除尘布袋。

化工厂用除尘布袋的选用一般要根据工厂的使用温度,有无腐蚀性,含油程度。一般选用覆膜除尘布袋,表面光滑防油,使粉尘不易黏粘。可根据温度选择玻璃纤维除尘布袋或者氟美斯耐高温除尘布袋。玻璃纤维除尘布袋的耐折性、耐磨性不如氟美斯除尘布袋好用。氟美斯滤袋与玻璃纤维滤袋相比可承担高过滤负荷。过滤速度可达1.0m/min以上,运行阻力低。与合成化纤耐高温滤料相比,克服了化纤滤料伸长率大、变形大、耐温低、耐腐蚀性差的弱点;且氟美斯滤袋尺寸稳定性、强度。化工厂除尘布袋 1、耐高温、防结露、抗酸碱腐蚀。 2、尺寸稳定,缩率小。 3、高强度、耐磨、抗折。 4、孔隙率高,气体过滤阻率小。化工厂用除尘布袋袋选择氟美斯材质价格便宜实惠。  

盐城市智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颇有实力及诚信的企业。我们专业为客户提供化工厂用除尘布袋、化工厂除尘布袋、化工厂除尘滤袋、化工厂滤袋等环保产品,本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对于产品的质量方面一直严格把关,在此欢迎有需要者与我们详谈.单经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单学军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10-88121199
  • 电话: 010-88121199
  • 手机: 15261928300
  • 址: 江苏省 盐城市 江苏阜宁县阜城工业园区B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