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哪里有定制铝合金切割机的工厂 7

哪里有定制铝合金切割机的工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哪里有定制铝合金切割机的工厂?--邓氏精密机械1688店铺

邓氏DS-A400铝合金型材切割机特点如下:

1.工件切割精度稳定控制在 ±0.1mm以内,主轴精度在0.01mm以内。操作简单,可换成手动切割。

2.特别适配富士凸台超薄锯片使用,每天可为您节约材料成本。

3.送料及进刀全部采用直线导轨和丝杆,确保锯切加工的稳定性

4.加工过程中铝型材切割机会自动无料感应或可选用自行设定尾料长度功能,加定尺后尾料可控制在5mm以内。


邓氏精密机械四大优势: 

1.行业优势16年铝材锯片领域的行业经验;已为528家客户成功解决困扰已久的锯切难题;已为266家客户量身定制整套锯切优化方案。

2.设备优势:生产效率提高40%以上,有效降低人工成本60%以上;非常适配超薄锯片,有效降低锯切损耗达37.5%以上;、高性价比,与同性能进口设备相比,价格便宜60%以上。

3.专业的研发团队:邓氏配备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是公司强有力的坚实后盾!

4.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您提供锯切设备、微量润滑冷却系统、微量润滑切削油、锯片及锯片修磨补齿等一站式技术支持,提供铝型材切割代加工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职位: 部门经理
  • 真: 0512-57454342
  • 电话: 0512-57453589
  • 手机: 1338215025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