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定制铝锭切断机 铝材自动切割机 7

定制铝锭切断机 铝材自动切割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定制铝锭切断机 铝材自动切割机--邓氏精密机械1688店铺

邓氏DS-A400-3分离式全自动切铝机的适用范围:

 

1、全自动切铝机自带分离系统,很好的保护工件的表面不被刮伤和碰伤,特别适配一些比较昂贵的铝件锯切,对表面光洁度要求高的工件,以及精密铝件如仪表仪器,手表框,手机外壳等的锯切加工。

 

2、由于是全封闭型的,加上前后吸尘及微量润滑,特别适合对车间环境要求高或要求低噪音铝材切割机的厂家使用。

3、无尾料切铝机,尾料控制在72mm以内,大大节约了尾料的浪费率!


邓氏精密机械四大优势:


1.行业优势16年铝材锯片领域的行业经验;已为528家客户成功解决困扰已久的锯切难题;已为266家客户量身定制整套锯切优化方案。

2.设备优势:生产效率提高40%以上,有效降低人工成本60%以上;非常适配超薄锯片,有效降低锯切损耗达37.5%以上;、高性价比,与同性能进口设备相比,价格便宜60%以上。

3.专业的研发团队:邓氏配备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是公司强有力的坚实后盾!

4.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您提供锯切设备、微量润滑冷却系统、微量润滑切削油、锯片及锯片修磨补齿等一站式技术支持,提供铝型材切割代加工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职位: 部门经理
  • 真: 0512-57454342
  • 电话: 0512-57453589
  • 手机: 1338215025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