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遥控启动低噪音 普通会员

遥控启动低噪音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遥控启动低噪音特点柴油油发电机组属非连续运行发电设备,若连续运行超过12h,其输出功率将于额定功率约90%。尽管柴油发电机组的功率较,但由于其体积小、灵活、轻便、配套,便于操作和维护,所以广泛应用于矿山、铁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维护、以及工厂、企业、医院等部门,作为备用电源或临时电源。 使用上也是很方便的,柴油发电机是一种启动起来很迅速的机器,这样对于使用者来说就省下了不少的时间,而且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投资少,对环境上也没有特别的要求,所以说这是一种适应能力强的发电装置。

 

         

产品型号   B-11000GDI

 

发电机参数

柴油发动机参数

·额定功率KW

7

·发动机品牌

欧洲狮

·备用功率KW

8

·发动机型号

B-11000GDI

 

·额定频率HZ

50

·冷却方式

        水   冷

·额定电压V

220/380

·额定转速r/min

3000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燃烧系统及缸体结构

发动机

·机构类型

 静音款

·进气方式

轮增压

·功率因素

COSΦ=0.9/1.0

·防护等级

IP22

·额定电流

·产品用途

陆用标准发电机组

·燃油型号#

0#夏季、-10#柴油 

·油箱容量

300L

·调节方式

自动电压调节

·连接方式

锥度轴刚性连接

·工作时间

12H连续运转

·过载能力%

100

·电机类型

励磁电机

·调速方式

机械调速

·机器油耗G/KW.H

200(满载)

·机器配置

  

·工作时间H

12-24

·绝缘等级

H

·消声装置

消声装置

·连接方式

锥度轴刚性连接

·相    数

单/三相

·显示方式

数字显示屏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尺寸(不带轮子)

mm

95

mm

610

mm

670

整机净重KG

                   110

7m/db(A3000rpm(min-1)

 65-78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工业消音装置

四轮移动拖车

自适应高原用增压器

ATS自动切换装置

水套加热器

除湿器

运控装置

  

品牌理念:

欧洲狮发电机坚持 “以顾客为尊” 的品牌理念。

欧洲狮GT-100TSI产品介绍:

1.欧洲狮

B-11000GDI搭载德国品牌发动机及控制系统,动力强劲,平顺稳定。

2.欧洲狮B-1000GDI使用寿命长,维护简单。

3.欧洲狮B-1000GDI采用直接喷射技术,电磁控油装置,燃烧性能好,油耗低,运行成本低

4.欧洲狮B-1000GDI 配有省油电磁控油阀,省油30%,运城成本更具有竞争力。

5.欧洲狮B-1000GDI售后服务(联保)

6.欧洲狮TB-11000GDI 工业消音装置 工业吸音棉  加厚静音罩

售后服务

1.免费指导日常维护保养,认真为用户解答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

2.对用户简历微机档案,跟踪服务,定期回访,终身保修:

3.接到用户反馈质量问题后,了解问题后,当场作出答复,做到客户满意为止:

4.公司常年提供纯正备品备件,且维修工程师随时可为你提供技术援助

遥控启动低噪音全自动柴油发电机价格温馨提示大家,1、各类柴油机起动应按其柴油机使用维护说明书要求进行,2、在调压时如机组存放过久,发电机失磁,电压建立不起来,此时可用蓄电池充磁,充磁时磁场绕组L1(+)接蓄电池正极L2(-)接蓄电池负极,切不可接错3、若按下按钮10秒,不能点火起动,应等一分钟左右再作二次起动,若连续三次失败,应查明故障原因再行起动。若按下按钮10秒,不能点火起动,应等一分钟左右再作二次起动,若连续三次失败,应查明故障原因再行起动。太阳能、生物质能、海洋能等。由于柴油发电机组的容量较大,可并机运行且持续供电时间长,还可独立运行,不与地区电网并列运行,不受电网故障的影响,可靠性较高。尤其对某些地区常用市电不是很可靠的情况下,把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备用电源,既能起到应急电源的作用,又能通过压铣的合理优化,将一些平时比较重要的负荷在停电时使用,因此在工程中得到广泛的使用。

 

遥控启动低噪音以下四类: (1)类控制方法是继电器和半导体器件的逻辑控制,工作简单有效。它的缺点是元件多,电路复杂,体积大,可靠性差。如果需要添加功能,则需要修改控制电路。 (2)二种控制方法采用程序控制器代替模式下的半导体器件逻辑电路,使硬件标准化,编程易于使用;控制电路由软件改变,非常方便。由于使用大规模集成电路来减少组件数量和软件具有自检功能,因此提高了可靠性。 (3)三种控制方法是用微机代替手动操作管理,形成程序控制器,标准化模拟控制器和微机的组合。启停,并联,卸载和负载分配作为独立单元连接到微机,整个过程的自动控制由软件实现,操作更简单。但是,有好要采取备用措施,以避免在微机故障时失去控制。 (4)四种控制方法是利用微机或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实现柴油发电机组电站的自动控制。硬件组成简单,但考虑可靠的备份措施。这种方法充分利用计算机技术将普通单元改为自动化单元。它不仅可以实现控制,还可以实现数据处理和科学计算,完全不存在运行速度和精度,满足控制要求。它的突出优点是三个控制程序存储在存储器中。布线于检测元件和执行元件连接,简化了硬件和布线,具有高可靠性和广泛的适应性,便于调试和维护。因此,四类控制是柴油发电机组自动化控制铣的发展方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