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遥控启动便携 普通会员

遥控启动便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遥控启动便携1,100%全铜电机,现申请有两项发明的电机,功率实打实。(可超过实际标注功率) 2,德国动力原装拉盘,轻易启动,寿命可达连续5000次. 3,机架是加厚出口型,稳定可靠。 4,化油器是德国动力动力的,节油,省油。 5,消声器为加棉加厚型,有效减少噪音到,环保安静。 6,新型过滤器,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机器标准附件:高防震电源输出插头,防震垫、套筒扳手,螺丝刀其它小附件等。售后及日常保养:发电机电机、发动机质保一年,易损件可提供配件维修(按配件进货价供应淘宝买家);客户注意新机器或使用过一段时间机器好须查看有无机油,没有机油运转会造成拉缸损坏,难以维修,另外避免在脏乱(有老鼠)杂物房及空气封闭室内使用!切记!

 

         

产品型号   B-11000GDI

 

发电机参数

柴油发动机参数

·额定功率KW

7

·发动机品牌

欧洲狮

·备用功率KW

8

·发动机型号

B-11000GDI

 

·额定频率HZ

50

·冷却方式

        水   冷

·额定电压V

220/380

·额定转速r/min

3000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燃烧系统及缸体结构

发动机

·机构类型

 静音款

·进气方式

轮增压

·功率因素

COSΦ=0.9/1.0

·防护等级

IP22

·额定电流

·产品用途

陆用标准发电机组

·燃油型号#

0#夏季、-10#柴油 

·油箱容量

300L

·调节方式

自动电压调节

·连接方式

锥度轴刚性连接

·工作时间

12H连续运转

·过载能力%

100

·电机类型

励磁电机

·调速方式

机械调速

·机器油耗G/KW.H

200(满载)

·机器配置

  

·工作时间H

12-24

·绝缘等级

H

·消声装置

消声装置

·连接方式

锥度轴刚性连接

·相    数

单/三相

·显示方式

数字显示屏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尺寸(不带轮子)

mm

95

mm

610

mm

670

整机净重KG

                   110

7m/db(A3000rpm(min-1)

 65-78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工业消音装置

四轮移动拖车

自适应高原用增压器

ATS自动切换装置

水套加热器

除湿器

运控装置

  

品牌理念:

欧洲狮发电机坚持 “以顾客为尊” 的品牌理念。

欧洲狮GT-100TSI产品介绍:

1.欧洲狮

B-11000GDI搭载德国品牌发动机及控制系统,动力强劲,平顺稳定。

2.欧洲狮B-1000GDI使用寿命长,维护简单。

3.欧洲狮B-1000GDI采用直接喷射技术,电磁控油装置,燃烧性能好,油耗低,运行成本低

4.欧洲狮B-1000GDI 配有省油电磁控油阀,省油30%,运城成本更具有竞争力。

5.欧洲狮B-1000GDI售后服务(联保)

6.欧洲狮TB-11000GDI 工业消音装置 工业吸音棉  加厚静音罩

售后服务

1.免费指导日常维护保养,认真为用户解答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

2.对用户简历微机档案,跟踪服务,定期回访,终身保修:

3.接到用户反馈质量问题后,了解问题后,当场作出答复,做到客户满意为止:

4.公司常年提供纯正备品备件,且维修工程师随时可为你提供技术援助

遥控启动便携发电机组有耗油、排放、噪音小、结构紧凑等特点;高度的承受加载能力与快捷、可靠的冷启动性能;工作平稳,废气排放少,运行费用,外观小巧;发电机组性能可靠、马力强劲、绿色环保、使用寿命长、维修保养方便、人性化的设计深得客户的青睐。 控制屏: 该控制屏为普通一体式LED控制屏。并带有电压、电流、频率、输出功率、油压显示,柴油机具有过载、油压、超速、电压不稳定自动停机保护等功能。 整机设备随机附件: 配置自带四个轮子和手推把、电启动钥匙三把、三年易损配件、合格证、售后维修卡、电瓶及连接线、安装小工具包、详细使用说明书各壹套、发电输出插头三个。 发电机的有点:1.快捷、可靠的冷启动。同时,阻力增压器和反应迅速的喷油铣使发动机具备在很短的恢复时间内具有较高的承受载荷的能力; 2.运行费用,发动机燃烧过程中先进技术的采用,的降了燃油的损耗,为用户提供的运行费用; 3.工作平稳噪音,专门的发动机机体,优化设计的减震铣,匹配的增压器和速冷却风扇都很大程度地减少了噪音; 5.进口发电机组公司对全系列产品提供。 6.进口发电机组公司建设遍布的专业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24小时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供应

 

遥控启动便携欧洲狮是静音发电机,柴油发电机,数字?销售逆变器静音发电机、气动电焊机、柴油电焊机。一种静音动力泵等机械设备。润滑油的主要作用是润滑和冷却小型静音发电机的运动部件。清扫运动部件以防止腐蚀。油品品质是否良好,是否正确使用,不仅影响小型静音发电机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影响油的使用寿命。因此,根据小型的静音发电机的环,根据环境温度选择合适的机油。如果设备运行的环境温度较,则油好须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在高温下,它好须具有足够的运动粘度以实现小型化。静声音发电机特别重要,除了说明以外,还可以将小型的静音发电机中使用的润滑油作为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