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mql微量润滑喷油装置多少钱 7

mql微量润滑喷油装置多少钱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mql微量润滑喷油装置多少钱?---邓氏精密机械1688店铺


别名:mql微量润滑装置、冷却系统、喷油装置、润滑系统、微量润滑喷油系统、油气润滑系统、低温微量润滑、喷雾润滑装置、油气微量润滑装置、微量油气润滑系统


>>产品说明:

微量润滑装置,简称MQL。它是利用微量油泵将泵出的润滑油,通过高速气流吹向需要润滑的切削刀刃上,实现润滑作用并提高加工工件的表面质量。

微量喷油装置可以配套安装在多种设备上。可以实现刀具或产品表面连续涂微量均匀的润滑油。 


>>典型应用:

铝材厂、铸棒厂、开料锯切

各类铝型材、铜锭断料切头(锯切)

各类板锭铣面(双面铣); 

各类精密合金零部件的高光切削加工(车、铣、钻孔、攻丝)。


>>特点:

     1.每喷一次油量为一滴(约0.05ml)可将喷油周期设定在0-60秒之间。

        2.润滑效果优,切割面光滑无毛刺,有效提高锯片使用寿命达30%以上。

        3.环保型微量润滑切削液,,准干切,铝屑干燥不结块,便于除尘。

        4.工作环境干爽,无水渍及油污,便于车间5s管理,便于设备的清洁及保养。

        5.切割工件干燥无残留无腐蚀不变色,不影响后道工序加工(氧化,喷涂或时效处理) 


邓氏机械本着“为客户提供能降低成本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真诚与客户携手共同打造双赢之道!如您想要提高企业竞争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力,减少产品不良率,邓氏机械将是您满意的选择!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职位: 部门经理
  • 真: 0512-57454342
  • 电话: 0512-57453589
  • 手机: 1338215025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