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供应8千瓦柴油发电机应急 普通会员

供应8千瓦柴油发电机应急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供应8千瓦柴油发电机应急机房降噪需要对以上的噪声产生原因分别做处理,主要有以下方法:机房的进风口和排风口分别做隔音墙,同时风口要错开,进风通道和排风通道内设置进、排风消声器,同时设置进、排风消声百叶窗,这样消声量可以达到40分贝;机房内顶部和四周墙上铺设吸声系数高的吸、隔声板,主要用来室内混响,降机房内声能密度,降声源向外辐射的强度;为防止噪声通过大门向外辐射,可以设两极房门,并采用隔声性能好的双层隔声门。标准防音型机组距离机组一米处噪声一般在80分贝以下,距离机组7米处噪声一般在70分贝以下;家居型防音机组距离机组一米处噪声一般在76分贝以下,距离机组7米处噪声一般在66分贝以下。

 

         

产品型号   B-11000GDI

 

发电机参数

柴油发动机参数

·额定功率KW

7

·发动机品牌

欧洲狮

·备用功率KW

8

·发动机型号

B-11000GDI

 

·额定频率HZ

50

·冷却方式

        水   冷

·额定电压V

220/380

·额定转速r/min

3000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燃烧系统及缸体结构

发动机

·机构类型

 静音款

·进气方式

轮增压

·功率因素

COSΦ=0.9/1.0

·防护等级

IP22

·额定电流

·产品用途

陆用标准发电机组

·燃油型号#

0#夏季、-10#柴油 

·油箱容量

300L

·调节方式

自动电压调节

·连接方式

锥度轴刚性连接

·工作时间

12H连续运转

·过载能力%

100

·电机类型

励磁电机

·调速方式

机械调速

·机器油耗G/KW.H

200(满载)

·机器配置

  

·工作时间H

12-24

·绝缘等级

H

·消声装置

消声装置

·连接方式

锥度轴刚性连接

·相    数

单/三相

·显示方式

数字显示屏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尺寸(不带轮子)

mm

95

mm

610

mm

670

整机净重KG

                   110

7m/db(A3000rpm(min-1)

 65-78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选装配置:

工业消音装置

四轮移动拖车

自适应高原用增压器

ATS自动切换装置

水套加热器

除湿器

运控装置

  

品牌理念:

欧洲狮发电机坚持 “以顾客为尊” 的品牌理念。

欧洲狮GT-100TSI产品介绍:

1.欧洲狮

B-11000GDI搭载德国品牌发动机及控制系统,动力强劲,平顺稳定。

2.欧洲狮B-1000GDI使用寿命长,维护简单。

3.欧洲狮B-1000GDI采用直接喷射技术,电磁控油装置,燃烧性能好,油耗低,运行成本低

4.欧洲狮B-1000GDI 配有省油电磁控油阀,省油30%,运城成本更具有竞争力。

5.欧洲狮B-1000GDI售后服务(联保)

6.欧洲狮TB-11000GDI 工业消音装置 工业吸音棉  加厚静音罩

售后服务

1.免费指导日常维护保养,认真为用户解答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

2.对用户简历微机档案,跟踪服务,定期回访,终身保修:

3.接到用户反馈质量问题后,了解问题后,当场作出答复,做到客户满意为止:

4.公司常年提供纯正备品备件,且维修工程师随时可为你提供技术援助

供应8千瓦柴油发电机应急发电机是将机械能转变为电能的电机,通常由汽轮机、水轮机或内燃机驱动。发电机分直流发电机和龚发电机两大类,后者又可分为同步发电机和异步发电机。现代电厂中好常用的是同步发电机(即发电机定子磁场转速与转子的转速始终坚持同步速)。它由直流电流励磁,既能供应有功功率,也能供应无功功率,可满意各种负载的需求。异步发电机没有独立的励磁绕组,其构造简略,操作便利,但不能向负载供应无功功率 因而,异步发电机作业时有好要与别的同步发电机并联,或并接恰当数量的电容器。直流发电机有换向器,构造杂乱,价格较贵,易出毛病,修理艰难,功率也不如龚发电机。故自20世纪50年代今后,直流发电机逐步为龚电源经功率半导体整流取得的直流电所取代

 

供应8千瓦柴油发电机应急小型柴油发电机机油黏度的注意事项 小型柴油发电机在使用前,应根据具体使用环境和条件,选用适当规格的机油、柴油和冷却液。选用的燃油、水或其他冷却液的品质和理化指标恰当与否,对柴油发动机的性能和使用寿命都有很大影响。下面我们了解一下机油黏度的注意事项如下:液体受外力作用流动时,液体分子间产生一种内摩擦力的性质,称作液体的黏性。流体黏性的大小用黏度表示。黏度是机油的一项主要性能指标,是机油分类的根据,也是选用机油的主要依据,常用运动黏度来表示。国家标准规定在温度为100℃时,将量的机油在规定压力下流过毛细管黏度计,用其流过的时间来测定运动黏度,单位为m2/s。机油黏度与柴油机摩擦功率的大小、运动零件的磨损量、活塞环的密封程度、机油与燃料的消耗量、柴油机冷启动的难易性以及零件的工作温度等有密切的关系。黏度过大时,流动阻力大,摩擦功大,燃料消耗量增加,冷却洗涤作用差,柴油机温启动困难,易出现短时的干摩擦和半干摩擦,这是柴油机零件磨损的重要原因;黏度过小时,油膜容易破坏,亦会增加机件磨损,且活塞环密封作用不好,小型柴油发 电机功率降,机油消耗量增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