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400宽板材拉丝机 普通会员

400宽板材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400宽板材拉丝机/板材拉丝机,工作台宽400mm,砂带尺寸1380mm*400mm,可加工产品尺寸(长)250-6000mm,(宽)10-400mm,厚0-50mm(小板料可用治具固定,一次拉丝一整板,效率非常高)。全自动输送式进料,无需人工操作,效率高,拉丝品质稳定。可干磨水磨,可装砂带、尼龙带、尼龙轮、钢丝轮、千页轮等。主功率5.5KW,水磨模式为自动循环水,带过滤网,零灰尘;干磨模式在砂带上方留上抽风口,可配装2.2KW的抽风机。适用于铝板、铜板、不锈钢板、铁板等平面板材的拉丝、擦纹、抛光处理。

400宽板材拉丝机的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自动板材拉丝机

产品型号:CS-C340

总功率:8.5KW

砂带电机:5.5KW4

砂带线速度:7.83m/s

砂带规格:1380*400mm

输送电机:RV75  1:501.5KW

输送速度:13m/min

加工范围:5400*300*6000*0.850mm(**)

特点:全自动输送式进料,对产品长度制,适用于各类型板材的表面拉丝及扫纹,水磨减少砂带的磨损,防止板材因热变形、烧伤。严格的动平衡处理杜绝震纹阴阳面的出现。四柱升降以改善工作台不平整的弊病。

欢迎您致电我了解更多有关400宽铝板拉丝机的详细信息,我将全心全意为您提供更的服务,为您选购zui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您可带产品亲临我司现场试机、打样,也可把产品邮寄到我公司来打样,我们可将打样的祥细过程用视频纪录下来并发给您做为参考。我司内部设有专门的打板房,专业的打板师傅,各种打板设备,各式打板耗材一应俱全。选对了设备,不仅能让您的产品锦上添花,提升档次;还可事半工倍,省时省力省人工,减少报废率,节约成本!

欢迎您的来电或微信咨询,李经理13790521809(微信也是手机号,24小时开机)。非常期待为您服务以及与您的合作,相信以鄙人在抛光机拉丝机行业的11年工作经验,能为您挑选到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