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吹膜螺杆机筒 普通会员

吹膜螺杆机筒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吹膜螺杆◆实现了物料熔体在较低温度的挤出。◆通过隔离间隙内确定的剪切作用,使物料达到了良好的均化。◆熔融塑化过程中受到了控制,也就是说,只有比隔离间隙小的粒子才能进入熔体通道。

产品优势

螺栓采用分离型螺杆与混炼元件的优化组成,机筒采用沟槽机筒与加长喂料段的优化设计。通过分离型螺杆和沟槽机筒的结合使用,可以获得以下优势:物料的熔融过程得到优化,从而提高挤出产量。实现了物料熔体在较低温度的挤出。通过隔离间隙内确定的剪切作用,使物料达到了良好的均化。熔融塑化过程受到了控制,也就是说,只有比隔离间隙小的粒子才能进入熔体通道。对不同的物料提供了广泛的加工范围,适用于各种聚烯烃原料,特别适用于HDPE、PP、ABS管材原料。

产品参数

螺杆、料筒均采用38CRMOAL合金钢,经氮化处理和精密加工而成,硬度高,耐腐蚀性强,经久,螺杆长径比30:1,适用原料HDPE、LDPE、LLDPE、MPE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伍小姐 女士
  • 职位: 销售
  • 真: 0755-27188888
  • 电话: 0755-27188133
  • 手机: 18922800557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广东深圳宝安大浪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