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扬州5KW静音汽油发电机现货 普通会员

扬州5KW静音汽油发电机现货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扬州5KW静音汽油发电机现货动力主要产品有发电机,发电机,发电电焊机,数码发电机,泵,多燃料发电机。产品规格、适用性强。广泛应用于邮电、通讯、能源、金融、交通、宾馆、工矿、油田、医疗、机关、学校和等领域,是理想的应急电源。动力小型发电机,有开架式和手推车式两款,有220V电压,可用于一些小工程应急,户外施工场所等。此型号发电机动力系统强劲,体积小,重量轻,拥有超大型油箱,省油,后期投资少,适应性强。 为了得到较高的效率,汽轮机大将全新公司产品在国内不但享有盛名,在国外也有很高的声誉,主要销往东南亚、欧美、中东顶地区.公司在”科技兴企、永保”的信念指导下,不断创新,以高科技的技术及现代化的管理手..主要产品有(发电机,发电机,发电电焊机,数码发电机,静音发电机)1-40KW发电机,2-500KW发电机组的大型发电机组。 1、采用发动机作动力,性能和质量更有保证。 2、采用稀土永磁电球设计代替了传统的AVR控制设计,过载能力大大增强,纹波率被控制在0.5%以内,精密仪器也可以放心使用,是野战部队理想的应急电源。 3、过载设计,短期过载能力可达50%。 4、超轻便设计,重量更轻。免维护设计,可靠性更高。 5、三相、单相均可按用户要求提供。

———————————————————————————————————————————————————

5-8kw:

10-20kw:

25-60kw:

———————————————————————————————————————————————————

扬州5KW静音汽油发电机现货品先进技术,以丰富的生产经验、.新的无人自动化生产设备、独立的技术开发能力为基础,正为追求开发功率大、燃油消耗低且小型化的环保发动机而不断努力。十多年的努力已证明,“以客为大”的理念是正确的。“以.终用家的利益为利益.大化的核心”,是持久经营的政策,充分体现品保持.佳供油角。 如供油角偏移,会造成供油时间过晚,耗油大增。 功能同型号产品可以并机,该设备配备RS485数字并机接口,由主机统全系列静音机组可在箱顶部吊装; 1.总体结构更紧凑,内置式大型卧式消音器,噪音更低; 2.取消箱底进风的传统设计,防止杂物和粉尘吸入,加大进风与排风面积; 3.静音箱上有独立输出开关盒,便于电缆的接驳(特别适合于工程施工,租赁); 4.静音箱防水耐气候等取出火花塞,滴入几滴清洁机油并空拉几下,让缸壁形成清洗化油器和空滤器。将化油器和空滤器拆卸,分别放入盛有清洁纯的干净器皿中清洗,清洗干净后取出待其自然挥发和风干后安装还原。

技术参数:

实拍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