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大连7千瓦发电机50Hz 普通会员

大连7千瓦发电机50Hz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大连7千瓦发电机50Hz我公司生产的便携式发电机组、便携式发电机组配备了强劲的自主研发的四冲程发动机。 具有燃烧、噪音低的显著优点。智能的控制系统获得多项专利。低油压警告、智能AVR系统、ATS自动电源转换开关等多种人性化配置,使得我们的小型发电机组(1-30千瓦)倍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 动力全新推荐低油耗小型发电机,5KW发电机,家用发电机,微型数码变频发电机,发电机,车载发电机,新款3KW发电机,单三相发电机,小型发电机,电启动发电机,静音式发电机,全自动静音发电机,发电电焊机,发电电焊机,发电电焊机,发电电焊好的选择! 强烈的运动风格尤其与上5%,波形畸变率不大于2%,精密仪器、仪表均可放心使用。发电机是指以等为燃料,是将其他形式的能源转换成电能的机械设备,它由水轮机、汽轮机、机或其他动力机械驱动,将水流、气流、燃料燃烧或原子核裂变产生的能量转化为机械能传给发电机,再由发电机转换为电能。

———————————————————————————————————————————————————

5-8kw:

10-20kw:

25-60kw:

———————————————————————————————————————————————————

大连7千瓦发电机50Hz发电机:采用无刷永磁发电机设计保证其短路性能,可配合分支开关的跳闸。 发电机广泛应用于矿山、铁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维护等场所,作为备用电源或临时电源。同时这种发电机组也可以作为移动电站使用,成为很多企业的后备电源使用。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发电机组功率范围(1KW-1000KW),有开架式、静音式、自启动式等规格欢迎您的选购。 其实,在OHV发动机作为原蚀笤驩HV发动机四冲程发电机,比对同 发电机组提供商中动力在开创市场中所进行的探索,所积累的经验,所吸取的经营理念,所锤炼的动力精神,让动力品所售产品有小型发电机、家用应急发电机、便携式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户外用发电机、旅游发电机、野营发电机、发电机、发电焊机、上海发电机等等。其中大型发电机常用于医院,银行,工程等地使用。 详尽的售前服务 1. 详细客观地介绍产品性能、特点,了解用户对机组的技术要求,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推荐选用机型,提交完备的技术资料及定制的解决方案。 专业的售中服务 1. 协助用户进行机房设计及建造工作; 2. 将货物送至用户指定地点并指导安装、调试开通; 3. 现场对直接使用者进行日常操作、日常保养培训; 4. 免费提供通信协议并协助入网。 快捷的售后服务 1. 每年不定期召开用户培训班,对直接使用者进行理论方面、常见故障诊断排除方面的培训; 2.周期性对用户进行巡检3-4次/每年,对日常维护提供指导; 3..定期电话查验机组使用情况; 4.接到报修电话后12小时赶赴现场处理故障。

技术参数:

实拍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